马斯修兹_填坑不存在的

日前
忙社畜和思考死亡


经常会出现私设角色/某角色这样的毒请注意。
英美影视以及英美剧动漫日常涉及,有时候有空会发一些漫画影剧推荐。
LGBT都吃,最近偏好乙女。
脑洞飞起,欢迎讨论。

《神秘博士》第十季第十二集个人观后感【剧透】

少量低俗粗口注意。
【个人向】观后感。
以上。


编剧我干你丫的。
虽然,写得确实好,确实动人心魄。
但我还是要向你家寄刀片。

这一个多小时的观影,先各cp都发糖,甜得我心颤颤,然后最后半个小时各cp都爆炸,先后捅刀毫不犹豫。

master水仙组又是跳舞又是互夸又是“有反应”【当时我就瞬间爆炸了QwQ甜哭】,最后竟然双方背后偷袭致死。(Missy估计下集就没了...泣,绵绵很快变成变成Missy...还有新的master吗qwq)
刀马组照旧,满地玻璃渣每一步都是疼痛。然而埋在破碎的心下面是doc粗的要死的单箭头。
Missy和doc这组简直神虐,神,虐。明明从好早以前就开始各种发糖,老夫老妻相处模式turn on ,现在更是“是时候和doc站在一边了。”Missy对doc简直是真爱好吗.....不惜杀了自己......我的ma....  (最后doc在tadis里昏迷闪回过去的同伴时最后一幕是Missy的呼唤然后才醒...如果doc知道Missy最后是真的想和自己一起对抗赛博人的话可能要感动哭...)
Missy真的是最最最坦诚的那个master了。也是我目前为止最佩服的外国女性演员【讲真】,真是各种活灵活现,她真的把Missy演活了。

心疼12doc,又到了离别时。
不过我倒是从小十开始就习惯了这个“习俗”,所以没有太大的换主角痛苦。【毕竟每一个whowIan都要习惯这事,抱抱自己】
不过这次竟然回去第一次重生之处了?!?!厉害了?!

但还是得说,
神秘博士,
是在下看过最好看的科幻剧了。

乖乖坐等后续。

PS:女孩纸们竟然是目前最好的神秘博士里的cp结局......咦。

评论(7)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