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修兹_填坑不存在的

日前
忙社畜和思考死亡


经常会出现私设角色/某角色这样的毒请注意。
英美影视以及英美剧动漫日常涉及,有时候有空会发一些漫画影剧推荐。
LGBT都吃,最近偏好乙女。
脑洞飞起,欢迎讨论。

【日常短打】旧狗/私设御主咕哒,清水日常小饼干粮

ooc预警,备考期间的咕哒子【什么鬼】
姑且没有心情写之前的坑,就还是写点短打找找感觉。


“最近御主很忙啊,除了和主力队清体力打狗粮和刷活动值,其他时间段都见不到她。”
这天,依旧是被指定侍寝期间的枪阶年少版库丘林,抱着白色抱枕坐在my room的床上和闲着过来看望自己的法阶库丘林一起聊天。
(枪狗由于等级太低在训练室待着(然而确实是这几天没空溜他hhhh))
正经坐在房间里唯一的椅子上,法狗摸着自己的下巴想了想,回应道:“这几天的活动本小姑娘为了刷羁绊倒是都有带着我啦,不过同排的清姬小姐确实也觉得小姑娘经常打着打着就走神,也没有以前那么多话了。”
“嗯,打活动时我在后排看着呢。感觉最近的战斗都不.....燃?御主给我的气息感觉太沉重冷淡了......好不习惯。”旧狗说完把下巴抵在抱枕上,无意识露出了那种狗狗被主人锁在家的委屈脸。
法狗笑了。
“小姑娘几天没调戏你你就觉得寂寞了?还真是易懂的年轻时代啊。”
“才不是咧!”
“哈哈哈!!!”

俩人继续聊了一会最近的训练和明天的战队安排,就告别了。

还在抱着抱枕的旧狗抬头看了看时间,早就已经是12点了。按照咕哒子作为御主定的规矩,12点以后是从者自由时间,想干什么干什么,而旧狗并不打算去训练或者吃夜宵什么的。
按以前的日常情况来讲,咕哒子这个时候就应该拖着疲惫的身躯,穿着迦勒底制服或者粉色棉睡衣,异常粗鲁地推开房门,直接扑倒趴在床上或者猛的掀起被子就钻到床上,然后闭着眼逼着自己不能够睡而是耐心听着御主的抱怨吐槽还有日常调戏告白。

但是,这一个月,是不一样的。

咕哒子清理完体力和活动任务就会消失不见,离开迦勒底去忙其他的事情,虽然以前也是经常这样,但是这一个月尤其明显。
和从者间的玩笑话逐渐变少,路过见到打的招呼也异常冷漠生疏,基本不去【仓库】看望其他人,买进大量狗粮加强了黑贞小姐和天草先生,以前天天吵着嚷着要五星正太萝莉的御主现在对于活动英灵up却毫无兴趣,只是每天路过召唤室就会进去抽两手。

只穿着内衣和常裤的旧狗蜷缩在咕哒子的床上,紧紧抱着那个被咕哒子日常抱着睡觉的柔软枕头,用被子把自己整个人埋在了寂静的黑暗之中。

旧狗觉得自己就快要睡着了。

然后被门外小心翼翼走路的声音惊醒了。
是御主咕哒子的魔力味道。
旧狗能感觉到女孩正及其努力地缓慢打开门,进入,再关门,垫着脚走到床边,尽力轻柔地抓起被子的一角。
然后和被子里以一种扭曲姿势地霸占了整张床的旧狗大眼瞪小眼。
“回来了?最近辛苦了。”旧狗即刻又扭着腰和屁股把自己挪回了自己的那一侧。
“嗯,这几天还要麻烦你们看着队伍,我的期末考试还有两科。”咕哒子躺倒床上盖好被子,一摸,没看见自己平时抱着解压的枕头,愣了一下,然后扭头看向身边看着自己的男人。
果然那个抱枕还被旧狗抱着。
于是咕哒子伸手从正面隔着抱枕搂住了库丘林的腰。
“噫——?!”旧狗一个激灵,想要让御主的手离开自己,毕竟大晚上那啥那啥那啥是吧,总是不太好的!!!
“既然你抢了我的小白,那我只好拿你的腰抵债了汪醬,不许反抗。”
“等等御主你也会在你的抱枕上摸来摸去吗?”
“闭嘴,睡觉。”咕哒子狠狠在手底下的腰部肌肉捏了一把。“还有,明早体力活动点满了记得叫我。”
旧狗吃痛哼了一声,但还是伸出一只手把咕哒子额头上的头发掀开,凑过去亲了一口然后给了眼皮沉重到无法再支持的咕哒子一个大大的阳光地要命的微笑。

“加油,晚安。”

“啧。”
咕哒子虽然现在眼皮已经合上了,但是那副笑容实在太耀眼,还遗留在咕哒子的眼中。而这一点,旧狗也盯着同枕人爆红的耳朵,微翘着嘴角,睡着了。








番薯我:
那么,晚安。

评论(2)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