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修兹_填坑不存在的

日前
忙社畜和思考死亡


经常会出现私设角色/某角色这样的毒请注意。
英美影视以及英美剧动漫日常涉及,有时候有空会发一些漫画影剧推荐。
LGBT都吃,最近偏好乙女。
脑洞飞起,欢迎讨论。

中午的时候,做了一个梦,其实这个和以前看过的某个漫画的设定很类似,也挺有意思的。叫做《我家的宠物是大魔王》什么的吧?作者我记得画过很多有趣的故事。
(然而我记性太差了.....)

咕哒子把库丘林当成家养宠物。
四只都是咕哒子家的。
咕哒子的青梅竹马也养了四只红a。
青梅竹马黑发蓝眼。
大家懂谁了吧 。
俩个人在同一条街道居住,同一所学校上学,养着同样数量的宠物,于是有着很多相同经历的两人一直走的很近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家里的宠物却非常排斥对面的宠物。两人也习惯了溜宠物的时候两方打起来打个没完。

然后我笑岔气了就醒了。
不算cp吧,应该是脑子给我的安利友情粮。
hhhhhhhhhhh.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