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修兹_填坑不存在的

日前
忙社畜和思考死亡


经常会出现私设角色/某角色这样的毒请注意。
英美影视以及英美剧动漫日常涉及,有时候有空会发一些漫画影剧推荐。
LGBT都吃,最近偏好乙女。
脑洞飞起,欢迎讨论。

《放弃你》(旧汪咕哒,第一视角注意)

快要变成惯例的日常短打(为什么我老是大半夜不睡觉....)
搁置其他在写的梗,把这个由于听歌《quit you》产生的改词(hhhhh),先写写。(歌不错,推荐。)
一贯短小,第一人称御主,可以看成私设狗厨咕哒子,ooc严重(日常偏心旧狗的御主就是这么任性),以及,依旧在许愿黑狗。

暴露本人欲望向意识流短篇,那么,请。

以下正文:







我一直在想,你对我的想法到底是什么。
麻烦快点告诉我我想的是否正确。

你是不是不喜欢我。

每当我靠近你,你都会下意识避开我的每一次触碰,除了战斗的时候,最近日常交流越来越不愿意直接看向我的眼睛。

每次我问你喜不喜欢我,你都是假装醉酒有事来逃避,搬出其他阶级库丘林来挡住我。
还是你只会在夜晚才想起我并且爬上我的床陪睡觉?
毕竟是有着【库丘林】之名的男人,说不定对我也是玩玩而已吧 。

我在走廊上趁着皎洁月光悠闲散步的时候,突然想起,
你和我之间的关系与未来并不仅仅由你决定。

而我早已沉迷于你。
无法自拔的那种。

我知道你对我发下的誓言不会持续我的一辈子,但是我忍不住把它当成守护一生的幻想。我会构想我们可以去的一切地方,回忆我们已经路过的城市。我会把和你的每一次拥抱都好好珍惜,无法抑制地多想到其他黄黄的地方去。
其实我也不明白,为什么我每次询问医生,我和你的关系为什么不能更近一点,医生就只会捂着嘴给我一个劲的傻笑。
少女就算是御主也是有心理需求的好嘛混蛋笑啥啊。
我也想恋爱啊。
但是没人要啊。

你对我开口说话,除了战斗请求,不是要我别再刷副本了赶紧从特异点回去吃饭,就是要我赶紧离开战斗现场。
明明平时只会跟在枪狗法狗身边凑热闹打团战,我又不是傻子这些不用你教啦,拜托说些其他啊。
比如需要你之类的。
比如喜欢你之类的。
比如今晚一起睡的时候做些有趣的事情之类的。

明明是我的半年来的长期侍寝从者啊混蛋年轻版库丘林!

我知道我不能让你开心的过几天假(因为太好用了),不能给予你所有你想要的(尽力了,还是没有310),不能把你一直拴在身边(所以得游戏结局套路)。
顶多帮你带点吃的,再泡泡茶盖个被子什么的这些杂七杂八的事。
大概,你唯一确实需要的,不过是我身为御主的纵容和我身上名为魔力的物质吧?

但是..........

但是啊。

我明明早已沉沦于你了啊。
从你到来那天开始。
我就是如此喜爱着你啊。

每当你来到我的身边我都无法克制自己的感情。

你的味道,你阳光气息max的笑颜,你蔚蓝色的柔顺辫子,你的帅气收身服饰,你的红色枪支,你战斗时被划坏的衣服底下露出的腰肢,你的肉体。
你的肉体。
你的肉体。
你的肉体。
你的肉体。
你的肉体你的肉体你的肉体。

啊。

等等在想什么鬼。
虽然我也确实喜欢你的肉体,但果然还是最喜欢你的灵魂了。
汪醬赛高!
满满欲盖弥彰的感觉也无所谓啦。

也许沉默才是最好的选择吧。
但是我会不甘心啊 。

于是。
我老是询问着,为什么我们不能关系更近一些。
为什么不回答呢?
难道是害怕你的回答会给我带来伤害吗?
于是我老是提醒自己,
今天要努力离你更近一点呀。
哪怕你是在玩弄我,
我也喜欢你呀。

推开我或者拥抱我,二选一并不是那么困难吧?
虽然如果真有这个选项摆在我面前,我一定会三条令咒一起使用,【强迫】你选择后者罢了。
当然,如果你不喜欢就算了。

你的那份记忆我会帮你抹掉的 。

因为我不能放弃你呀。
绝不能放弃你。
如果错失任何一次拥有你的机会我都会后悔莫及痛不欲生啊 。
绝不能放弃你啊 。
错过就是永远啊。
我和你。
并不是普通人类男人女人的关系呀。
但是在这拯救人理,拯救世界的期间,我们也可以像一般情侣一样约会吧?
如果你能够喜欢我的话。

我喜欢你家乡的音乐,我喜欢与你有关的传奇故事,我喜欢你的亲人叔父,斯卡哈老师,喜欢你的妻子小公主,我喜欢你喜欢的一切,小心翼翼珍藏着欣赏着与你有关的一切。
我喜欢每一个你。
每一个【库丘林】,都是那么耀眼,。
只是对于年轻版的你,还会轻易害羞的你,投出了我拥有的最大的爱意而已。
你感觉到了吗?

还是不肯回答我吗。

不说话也没关系啦。
反正我也不会放弃你。
永远也不会放弃你呀。

嗯嗯。
就算结束了这一切故事,我也还是会喜欢你呀。
就算你因为何种理由背叛了我,向我投掷长枪,我也会把你认做我最忠诚的枪兵呀。
就算你没有说过任何情话,和我做过任何超过朋友线以上的事,我也还是这么热情地喜欢着你呀。
就算明知道我们迟早分离。
我也想和你在一起。
趁我们还在一起 。

快点回答我呀。

你到底是怎么看待我的。

你喜欢我吗?

我所需要的,不过是你的一句话,一个回答。

推开我?还是拥抱我?

即使我不会放弃你,也还是想要知道这个答案啊。

知道我过去现在以及未来一如既往这么爱着你会不会有结果。
知道我对你做的这一切额外的有没有意义。
当然即使这一切没有意义我也还是会一如既往爱着你,才不会放弃呢。

不,不会放弃的。

才不要。

这个时期的我,能拥有最多的,就是这种不顾一切的追求某个人的激情了。

呐,回答我吧。

你喜欢我吗?

评论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