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修兹_填坑不存在的

日前
忙社畜和思考死亡


经常会出现私设角色/某角色这样的毒请注意。
英美影视以及英美剧动漫日常涉及,有时候有空会发一些漫画影剧推荐。
LGBT都吃,最近偏好乙女。
脑洞飞起,欢迎讨论。

和小伙伴网聊的时候,又讨论到刀子的问题。

于是我想想还是写了这堆XJbD的玩意。
(昨天还没登fgo啊hhhhhhbh连续登录又断了hhhhh)

刀子,虽然是喜甜党,但我也会写也爱看。
刀子与糖的区别无非是结局。
两人最终是否在一起,两人心意是否相通,两人是否解决了问题解救了彼此巴拉巴拉等等等等。
刀子粮是什么呢?
你会看哭的玩意儿。
可是如果是某对官方虐的不能再虐于是某太太写了高糖cp文我也会哭出来啊。
不可能以文章精彩程度来划分的刀糖文,满足的,不都是我们对某些角色的希望或者构想吗?
正如某人所言,一个好的故事,应该让角色自己演出,而一个有趣的故事,就是在作者安排的一个个巧合意外选择下,角色们会创造出来属于自己的故事。
有的角色,只要老老实实按着剧本走,避开一切意外,就能和爱人在一起安安全全幸福一辈子,但是有的角色,天生做不到,或者是在他的故事里做不到。
想要成为正义的伙伴?什么奇怪幼稚但是伟大难以实现的梦想啊。于是两代人花了多大代价去尝试。如果没有名为卫宫士郎的奇迹,切嗣在黑泥过后的幸福在哪啊。
如果没有hf线,士郎也不过是没有自我的走肉罢了,如果没有.....不,为了不引战还是不了。

我只想说,对于某些cp,刀子,反而是最正常,最应该习惯的故事,糖,对于他们来说反而才是不切实际的只能存在某种特定条件下的故事。

每一位写手画手进行产粮的时候,都是有自己的考虑的。因为是自己喜欢的,所以希望他们幸福,或者因为正是他们,所以才希望不要ooc按着性格把故事一路推了下去。各种au,梗,都是为了他们的全新故事才放出来,设计出来,本身花心思去一个字一个字一笔一笔帮助角色书写它的故事,本身就是因为爱它才会这么做嘛。像妈妈一样。
不论是养母还是亲妈啦。

刀和糖都好,
都是粮。

是刀党甜党也都行,
反正你也是在产出。

我爱它,才会去一边伤害它,还一边抹眼泪。
我爱它,才会去为他拂去伤痛,给予我能给予的幸福。

然后我又默默看了被我写得要多惨设定就有多惨设定的咕哒子,最后都会不忍心再给她安慰,再写一篇甜的给她。
这就是爱の体现了。

就这么多,又瞎废话,

晚安。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