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修兹_填坑不存在的

日前
忙社畜和思考死亡


经常会出现私设角色/某角色这样的毒请注意。
英美影视以及英美剧动漫日常涉及,有时候有空会发一些漫画影剧推荐。
LGBT都吃,最近偏好乙女。
脑洞飞起,欢迎讨论。

《选择我》(旧汪咕哒)与另一篇相呼应短打

观看此文,请先看《放弃你》,这样会比较有意思。
hhhhhhh我有毒啊hhhhhhh
严重ooc,我心中的旧狗是年轻气盛但是懂事的旧狗,对于情事还并不像未来那么感兴趣。
可以接受的话,请。

以下正文:

我一直在想,你到底想对我做什么。
可以快点告诉我吗?
我想知道我的想法是不是正确的。

我与你在很早的时候就定下了主从的契约吧。
在故事开始的时候。

虽然与你最先见面的,并不是我。
但也确实是我。
是法师阶级的【我】。

但是第一个在那间召唤室里,确实是我这名从者与你先相遇呢。
定下契约的那一刻,我就感受到了来自你的魔力波动。
是喜悦的啊 。
太好了。

可是很快我就发现了。
你的身边充斥着各式各样的从者,有好几个阶级的库丘林,而且你一开始并不认识【我】,而是奔着参与了四战的【我】,一开始展现在我眼前的喜悦,只不过是因为迦勒底的新人又增加罢了 。

不过我还是很高兴的。
之后你一直带着我到处散步,为我介绍迦勒底的每一处和各个特异点,为了区分,给【库丘林】们起了绰号,称呼我为【旧狗】,专门给我们改造了房间还准备了特别的家具(虽然总觉得微妙的奇怪),给了我们仨迦勒底睡前时间(即午夜12点以前)可以自由进入my room 的权力。

从认识你开始,你一直都是那么任性呢。
随随便便就冲进我们的房间,大大咧咧就爬上我们的床,不管不顾要钻进我们的被子里躲着不肯出来。
【躲清姬的跟踪】【躲安徒生的责骂】【抽不到五星求靠胸口求安慰求摸头】【冬天真冷啊】.....之类的理由全都用了个遍,而我们这边竟然除了【我们好歹也是男性】之外找不到反驳的理由。
然而就算我们提了什么反对意见,也是会百分百反对无效的。
“那又怎样?我不介意呀!”

哎呀哎呀。
真是任性的御主啊。

我这么和其他库丘林说道。

“汪醬,看来必须提醒你一下,除了御主身份,我也是很~任性~的女生哦!”

某天,你突然双手拉着我黑毛衣的衣领,把我拽到你的高度,以一种及其靠近的距离对我说。

似乎,就是从那天起。
你的态度越加恶劣放纵了。

尤其针对我。

“旧狗,你怎么看我的呀?”
啊,你是我这一生有过最棒的主人了。
“那那,旧狗你喜欢我吗?”
喜欢呀,我喜欢你呀。
叔父我也喜欢,老太婆我大概也是喜欢的吧,大家都是非常好地队友,我喜欢这个团队。
“旧狗呀,你爱我吗?”
爱啊,你是我的御主啊。

啊,我知道的。
我并不是你以为的什么都不懂的懵青。
我当然知道这不是你所想要的答案。
也不是枪狗法狗他们会给出的答案。
可是这是【我】唯一能给予的回答。

于是你的表情变了。

行为举止也变了。

越来越多的肢体接触,几乎长达一年的指名日常侍寝,习以为常的每天再忙也会把我单独带出去转转,每天突袭一般的各种花样告白。

你.......是在追求我吗。

【为什么我们不能再靠近一点呢?】
御主啊。
如果你还想保持正常的主从关系的话。
这句话就不能再说了啊。

不是为什么不能在靠近一点,而是已经过分接近。
其他人早就把我当成情敌了啊。
明明我还什么都没做啊。

你啊.....
在不听劝,我可是会咬人的哦。



等等等等等等等等你不要咬我啊!!!
也不用把令咒摆出来!!
好啦好啦好啦我喜欢你啦。
现在唯独喜欢你。
不知道什么时候,我也和你喜欢我一样,喜欢上你了。

我喜欢你。

我需要补魔,我好累。

可以吗?你确定你准备好了吗?

对于某些人来讲可能只是补魔的一个最方便快捷的方式,但是啊,对于你我来说,这是不同的。

我喜欢你。
我喜欢选择了我的你。

我爱你。
只是因为是你而已。








番薯:果然还是希望年轻人能获得幸福啊 。
坐火车回家ヾノ≧∀≦)o耶耶耶

评论(2)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