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修兹_填坑不存在的

日前
忙社畜和思考死亡


经常会出现私设角色/某角色这样的毒请注意。
英美影视以及英美剧动漫日常涉及,有时候有空会发一些漫画影剧推荐。
LGBT都吃,最近偏好乙女。
脑洞飞起,欢迎讨论。

看完fate新一集。
我就知道为何当初有位亲说我截图的那几张是【齐格】
而不是【齐格飞】了。

作为  我  笔下的咕哒子的   伪主    ,我必须表个态了。

我现在只有一个想法。
这一次,你把生命传承给了少年
我作为非御主我管不着。
但是在我的地盘上,迦勒底这边,
要是看到你把心脏掏出来去救人。
然后牺牲自己?
老娘就是拼了三条令咒,求遍所有人,豁出去了这条命。
也不会让你齐格飞   再  死在我面前。


如果是给我?
把你的心脏给老娘塞回去!!!

评论(1)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