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修兹_填坑不存在的

日前
忙社畜和思考死亡


经常会出现私设角色/某角色这样的毒请注意。
英美影视以及英美剧动漫日常涉及,有时候有空会发一些漫画影剧推荐。
LGBT都吃,最近偏好乙女。
脑洞飞起,欢迎讨论。

《大护法》影评(涉及剧透及个人腐眼看人基...)

如果喜欢热血沸腾的番剧。
如果是内涵流爱好者。
如果喜欢脑洞大开的玩意。
如果喜欢中国风满满的动漫动画作品。

那请您务必不要错过这部即使瑕疵满满的口碑爆好的传奇佳作。
尤其是    粤语版!超级逗的台词啊!听得懂的有机会都该去看看看!!

画风内涵剧情动作我都给满分!
值得一看!
因为个性满满和有趣度极高,所以即使是所谓“没有电影该有的剪辑啊该有的分镜之类巴拉巴拉....”我也觉得是值得票价啊!比《悟空传》什么的好看多多了!!



为了看这部电影,我特意半个月前补了《小米的森林》
(现在再看也不过时)和《黑鸟》,导演的脑洞真的非常非常有趣,《小米的森林》里就有各种稀奇古怪的生物了,《大护法》里还只是一种生物而已(蚊猴子在《小米的森林》里只有一点点,现在却繁衍了这么多啊~),却可以影射这么多大部分人不敢讲的东西,这设定真的服了。
而且人物塑造我觉得是OK的,大护法,太子,小姜,阿鸣,还有庖卯,老头,三角怪(不是),其实都塑造出来了。(妹子还有老婆婆我看不透你们啊(老婆婆我后面真心觉得你是个黑...))
(再次为小姜默哀)

大护法和花生人们一样不是人类,但是那么长久与人类的相处,让他充满了人的气息,是太子的臣下,类似于家长,却也是朋友。
但是却不是老师。(其实我很奇怪,大护法知道很多,也时常吐金句,但是和太子的互动时候却不觉得是老师的感觉....)
他们争吵的那一段不知道为什么特别触动我,还有大护法和后面成长的太子的互动也很触动我,大护法真的很温柔,也是一直在担心太子。

太子和阿姜是我最最喜欢的两个角色。
也是我忍不住想悄咪咪搞点同人玩玩的一对。
两个最单纯的人,却有了全片最大的成长。
意外被救下的阿姜因为和太子的友好交流而开始有了人性并说出了人话。
追求自由的太子因为结交了好友而停留并把自己的玉佩也给了他。(其实如果为了识别,丝巾就够了,到底为什么给玉佩,你看人家阿鸣小朋友什么都没有唉)
阿姜为了救太子数次置生命于不顾,又舍不得夺取别人的生命,最后被一刀切头还被砸头取石。
太子为了救阿姜第一次认真许诺,又因为阿姜的死亡而暴走,最终终于成了个懂事的血性太子。
两人都是彼此生命中最重要的一次相遇吧。

如果彩蛋里的绑红丝巾的蚊猴子是重生的阿姜我就哭给你看啊导演......

剧情我个人觉得是没有什么可挑剔的。
除了各剧情部分的分配时间。
所以很多人觉得枪击战打太久了,对白太多了。
但是我觉得很有趣。
改了自然好,但现在这样也很好看。
因为它不突兀,我就是接受的。
有人说它又是故事没讲完挖坑。
我得说这样不好吗,吸引大家再出下一部啊
而且导演最喜欢挖坑填世界观了。
这片子也不过是导演他那广阔的脑洞里名为【隐雾村】的又一块填充而已啊。
我们看片不就是为了偷窥别人的世界吗?干嘛一定要看个透透彻彻呢?
我喜欢这部片子,所以我要夸它。
【10分我给他 9,还有一分我留给新挖的大坑】



我去看的时候,就我和我基友三个人。
没了。安静的场合真的时候看。我和基友在开始还小小声讨论,配合笑(粤语笑点真的多),后面基本被沉默。PS小姜死的时候我和身边的基友哭腔都快出来了。
所以现在真的才是最好的看片时间。没看的,看过了的,都适合去刷刷。

PS期待续集。明天再二刷。
明天有空画太子和阿姜同人。
Pss我真心爱太子这丧病般的画风。

评论(2)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