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修兹_填坑不存在的

日前
忙社畜和思考死亡


经常会出现私设角色/某角色这样的毒请注意。
英美影视以及英美剧动漫日常涉及,有时候有空会发一些漫画影剧推荐。
LGBT都吃,最近偏好乙女。
脑洞飞起,欢迎讨论。

太子中心各cp段子的设定

首先的设定前提,我相信这次经历后,太子一定会成长,虽然还不至于刷——一下就成了可以成为明君的王,但好歹是开始走上了那条路。

太子,身为皇家子弟,教育肯定不差,智商肯定行,本身又其实是善良之人,就是待人处事太天真,成天想着黄,却也是带有一定雅致(mmp那副山河美女图给我印象太深了,男人喜欢h又有什么错,是吧(滑稽))我期待着太子成龙登基的那天。【不论刮不刮胡子都好看,哼唧!】其实是二三十的大哥哥。(后来登基了也是喜欢有空就出宫游玩的天子)

大护法,活了许久的家伙,一身红衣,在意胖子称呼的高手,我觉得这体型肯定和太子或者太子老爸有关,以前是瘦的?所以为了引出当今天子,就设定是天子和太子一起把大护法养胖了,所以小太子才叫死胖子的时候大护法一脸mmp又无可奈何,萌叽叽。

小白鸟:大护法说过他视鸟和太子为兄弟,鸟却总是帮着太子坑他,所以太子肯定也与养育鸟有关(微笑搓手ing
感觉和《黑鸟》里的小黑一样聪明伶俐啊~说不定是后代什么的。)

周丹:虽然行事直接残暴,但是技艺高超,如果可以,希望可以与彩一起跟随大护法进入朝廷为研究【隐雾村】出一份力。
彩:小姐姐太好看了泣。
(毕竟两人的详细设定还没有放出,我写的多半算是洗白私设了)

小姜:既然是同人,我就要让他复活!哼唧!!!小姜这么可爱!!假设石头本身没有毒性什么的玩意,里头的就是花生人的灵魂,他们的【脑】,黑石头里只有被支配的恐惧等等大量负面情绪,对于人类来讲,是难以承受的心理炸弹,所以某种意义上确实是毒药 。而小姜的石头是完成体,在合适的研究过后,被移植入还未开始蜕化的新的蚊猴子里重新培育。一次成功。剩下的只有适应和记忆问题,太子再一次相伴其成长。

天子:真大叔,明君,但是清楚知道莫大的国土里有着黑暗面,对于【雾隐村】里的一切都很感兴趣,孵出小白鸟的蛋据说就是里头带出来的鸟产出来的,一代一代,每一代太子都有自己的鸟蛋蛋(莫非是无性繁殖hhhhh)。对女色的喜爱堪比自己大儿子 ,而且独占欲极强。嫉妒大护法偏心大儿子,但还是希望大护法好好教导太子。与大护法也有着有趣的过去。

司马鸣:说是天才也不为过的少年,阶级意识太重,极其看不起其他人,但是利用别人倒是极其顺手。被天子教育过后“改善”,性本恶,被迫跟在米大人身边学习。后来也是朝政上太子的得力助手。由于思考太多且被很多伪善朝臣压制,并没有去辅佐下一代太子。选择和米大人回去【雾隐村】进行研究 。(PS大护法和小鸣关系一直不好)(小鸣是真的有才)(后来被小米带跑成了科学达人(hhhhhhh))

米大人:就是孤儿小米,曾经做过和尚,因为自己在【雾隐村】的经历,被权势之人迫害,被路过正在秋猎的天子大叔所救。如今是年纪轻轻的三品大官,主要是进行【雾隐村】的相关研究。照顾过年幼的调皮太子,现在是纠正小鸣,抱怨自己其实是少管所所长。因为小时候经历很多,稍微大一点后才懂,而且等到成年后,被附身过的后遗症(好处开挂)也出现了:能毫无障碍与那些生物对话。

我承认我有毒。
_(:3 」∠ )_

评论(3)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