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修兹_填坑不存在的

日前
忙社畜和思考死亡


经常会出现私设角色/某角色这样的毒请注意。
英美影视以及英美剧动漫日常涉及,有时候有空会发一些漫画影剧推荐。
LGBT都吃,最近偏好乙女。
脑洞飞起,欢迎讨论。

【汪咕哒】那个时间线相反的梗,文字版扩写。

番薯.假写手.汉三又回来啦!
三观不正。
逆后宫注意。
逆后宫注意。
逆后宫注意。
咕哒子泡了四个汪。(微笑(´▽`ʃƪ))
角色性格混乱ooc注意(つД`)

汪醬是在不同的岁数时与不同咕哒子相遇,而且后期是英灵,所以大家都记得。
汪醬们分别持有自己阶段的记忆,共享过去人类时期的记忆。
而咕哒子此时只是恢复了几个特异点的摸路中迦勒底御主。而且时间是反着来的,所以不知道未来会相遇什么的,小时候的事又太小记不清了。

_(:3 」∠ )_
我自己也知道肯定写不明白,但是脑补的时候觉得真是有趣极了。所以还是写写吧。
最近也没怎么写文嘛。₍₍ (ง ˙ω˙)ว ⁾⁾ ​

PS:日常假装自己有黑狗。( ´・ω・)ノ(._.`)汪。
pss:其他梗我慢慢写( ・ㅂ・)و ̑̑

以上:
.
.
.
.
.
.

最近库丘林总是在思考。

四人都是。
因为都是【库丘林】嘛。

他们最近发现,在自己的不同时间段里,自己是见过不同与现在的小御主咕哒子的其他样貌 的。

因为人类时期的记忆是共享的,久远了一些,现在才在不经意回想起来,曾经见过与现在的御主小姑娘十分相似的女人。

那时的【库丘林】,十几岁,已经在战场上树立了很好的名气,也尝过女人的滋味,不过这时的库丘林相对于后期的看门犬,还是比较青涩的少年,当时在帐篷里遇到那个自来熟的女人,多年来一直以为是哪位迷路的尊贵人士。

“哟吼~!这不是?库丘林嘛~!好久不见~!”
掀起布准备进入帐篷,反而被吓着的少年被懒洋洋半瘫在自己床上的女人呼唤了名字。
与平时躺在自己床上的女人不同,那家伙满脸热情与自信 ,自己还没见过能有如此不凡的表情和气场的女人,男人里都只有那么屈指可数的几个。
这橙色短发异服醉醺醺模样的女人,莫非是哪位自己不知道的传奇大英雄?
少年忍不住走近自己的床铺,想要看仔细些 。
女人本就是半靠着墙壁和床架顶着少年的一举一动,早在少年靠过来之前就行动了。
以及其闲适姿势坐在床上的女人举起右手的玻璃酒杯,轻轻晃动起里面的红酒,在月光的照耀下,那酒竟然透出了美丽的红色的光投射在女人面前的床单上,而皎洁月光下的橙发,有着如同燃烧了起来色彩,让女人更加美丽。

“库丘林,要喝吗~哎呀呀,好不容易见一次,比起床上美人,竟然是对杯中酒比较感兴趣吗?”
没见过玻璃和和这般美景的库丘林惊呆了,单方面认为这是拥有奇妙宝物的尊贵客人。
女人看见库丘林僵立床前的表情,反而“咯咯”地笑了,往前爬了几步直到床的边缘,直起身,捏住少年软软的下巴摇了摇,盯着少年赤色的眼眸。
“小库丘林呀~”
女人调戏一般,松开捏着少年下巴的那只手,反而在他还有一些小肥肉的脸颊肉上拍了拍,吧啦几下自己耳边散落的头发,眨巴眨巴眼睛一脸狡黠说:“我人生这最后一杯酒就不给你喝了,你呀,要好好的哟。”
然后轻轻亲了下少年光洁的额头。
少年在女人靠上来的那一瞬间,忍不住闭了眼。
“.........再见了,库丘林。”
“我爱你。”

说话间,睁开眼的功夫,女人就不见了。

少年这时,才是真的被吓到了。

——————————————
“橙发橙眼,也不一定是那小鬼啊?”
枪阶的成人版库丘林一手撑着下巴一手扶枪,说。
“不过....给人的感觉确实很像,尤其是那个喜欢捏别人脸和下巴的习惯。”法阶的库丘林脱去了毛毛破破的外套,上身仅穿着黑色金带背心,带着暧昧的微笑瞧了眼另一位枪阶库丘林。
那年轻些的库丘林被法狗的瞪眼呛了一下,琢磨琢磨,说:“御主独处时确实喜欢突然伸手挠我下巴,还念着我的名字。”
“逗狗啊这是!!那小鬼!”
枪狗回想起自己被摸下巴和头顶的时候,也不由感叹道。“不过她好像确实说过自己是正太少年萝莉控复杂体什么的......”
“.....”一旁的狂阶库丘林依旧在安安静静思考。

法狗说:“我见到的小姑娘,虽然没多大变化,只是相对于现在稍稍成熟些。据她的说法,是结束在迦勒底修复工作后,选择在时钟塔学习的,【准大学生】,呢。”

虽然相遇的场景是     在自己准备洗个澡时的河水边,老子全身都脱光了她突然出现还撒了老子满脸水!     这点有些微妙罢了。
——————————————

“汪——醬——!!哎呀。”
由于河底不平,一身运动休闲装的女孩跌坐在不浅的水中,但还是欢喜地向全裸的库丘林用狗刨的游水姿势慢慢划过去。
“等等等等!!!!我过去我过去你别过来了!!!!”法狗急忙变回自己的战斗紧身衣,游过去挽住女孩的腰际,把湿漉漉的女孩带回岸上。

“汪醬~!好久不见啊~!”
女孩并没有在意自己浑身衣服湿透了这个问题,目光炯炯看着眼前的家伙,似乎看透了此时一脸紧张巴巴的他会帮自己把湿衣服处理好。
正用着法术烘烤着实体衣服的法狗并没有辜负女孩的期望。

“小姑娘,你又怎么跑到这里来了?”

库丘林的英灵从者感应告诉他,真正的御主小鬼不在这里,应该是和罗宾汉和玛修他们在林子的另一边,但是眼前的女孩和御主是一摸一样的,就连那傻傻的天真气息也是一摸一样的,可以肯定,就是同一个人  。
但是不同也很明显,属于自家小姑娘脸上的稚气褪去了,橙色的头发也留长不少 。

时空错乱?那这位是来自不久以后的未来的御主小姑娘吗?

“发质还是这么好呢,汪醬。”
坐在背后的少女披着法狗的小批风,熟练地玩弄着自己长到脚的蓝发,把它们一束一束绕在手指上,辫起小辫子来。
“你也还是这么熟练呢。”法狗烘干好了女孩的衣服,递给她。打算顺便给她烤个鱼吃。
“噗嗤,汪醬~我一直都很喜欢你的打趣,啊~我真喜欢你呀。”穿好衣服,把库丘林头上辫好的辫子又拆开,再换一个发型,少女如此反复着。

“真好,又见到了。”少女又笑了。
“?”
法狗很少见到自家御主这么悲伤地语调笑着说话,愣住了。
少女扯了把法狗的头发,把人转过来,自己凑上去,狠来了一次法式深吻。
“?!”
虽然法狗知道御主对自己一直抱着相当不健康的想法,而且已经和自己建立了情侣关系,但这算是目前唯一一次咕哒子不抱任何欲望的主动。毕竟自家的小姑娘对于这些事,说起段子调戏人来,比谁都溜,真正自己做的时候,却怂得不得了。

“库丘林。”

端坐着的少女眼泪几欲从眼眶中滑落,但还是微笑着,说:

“帮我向迦勒底的大家问好呀。”

依旧是那副熟悉的笑颜。

可是来人却在风中消失了。

——————————————————
“这还真是......奇遇?”
“我倒是觉得相当真实呢。”
“....... 有趣。”
“话说回来,御主有在从者面前哭过吗?”
“某种程度上来说,她算是我见过最强的御主了。”
——————————————————
枪狗遇见的,是在迦勒底,去第一次开会议的御主。

还是一个,普普通通,平凡得不能再平凡的人呢。

“啊~~唔,好困......”
咕哒子当时正好因为偷偷睡觉,被所长赶出来,又因为太困了,实在撑不住,在走廊上就又已经迷迷糊糊半睡半醒了。

而枪狗不久前遇到的,就是那个时候的咕哒子。

“小鬼,你在这里摇摇晃晃做什么?”训练完正准备回房间的枪狗看着在走廊前头失了魂一般的御主,伸手扶住她的肩膀。
“......好困好累啊......”咕哒子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是就是头昏脑涨四肢无力,似乎是身体在告诉自己,有什么事情要发生了一样。
“累了就回去休息啊,你是笨蛋么。”枪狗把荆棘枪灵体化,非常娴熟的把咕哒子抱了起来。
“你是谁啊.....对我这么好....”
“是你的汪啊。”
是公主抱啊。
迷迷糊糊的咕哒子这么想着。
怎么瘦了?
掂量掂量怀中人的体重,枪狗诧异了一小会。

推开御主的门,却遇见了意想不到的人 。

“哎?医生?”
“咦?从者?”

然后手上的重量就消失了,眼前的小医生也成了空无一物。
“哎哎哎?”

——————————————————

旧狗见过的像极了小御主的女人,其实是一个小女孩。

比现在的御主要小许多。
大概才十二三岁吧。

正是御主十分钟意的【萝莉】的模样。

“咦?小孩?!”旧狗当时就乱了阵脚。
小好几个码的小小咕哒子扎着双马尾,背住小书包,围了一条红色的手织围巾。
“.....大哥哥,这里是哪里?”
“欸?....额.....这里是我在迦勒底的房间.....”

小女孩是普普通通的人类,对这些一窍不通,可能见都没见过。
突然出现在陌生的地方也是小朋友短暂人生中的第一次啊。
不过这勇敢的小女孩倒是什么都不怕。
谈吐间,即使是软软的口音,隐约都有了小大人的味道。
她小跑到旧狗面前,仔细瞧着他的脸,然后放心的点点头,大大咧咧就坐到属于【库丘林】的kingsize大床的边上。

“大哥哥,你的头发为什么是蓝色的?”
“就和你为什么头发是橙色一样。”
“大哥哥,这个长长尖尖的是什么呀!”
“就和你的书包一样,是我的随身携带之物,我的武器,我的伙伴。”
“大哥哥我才不会拿书包打人呢!”
“哈哈哈哈——”
“小朋友,你不害怕吗?”
“这里难道不是我的梦境吗?或者说大哥哥你绑架了我!?”
“.......是梦呢。”
“是梦吧。”
“大哥哥你好不会说话呀。”
“是你太会说话啦。”
“大哥哥,这么大的房间,就你一个人么?”
“啊,不是,还有我三个兄弟。四个人共享一个房间。”
“嗯.....虽然不知道是谁弄的装潢....好有趣呀.”(注:即基本没什么家具,但是铺满了地毯,以前没有黑狗只有一张大床,现在在角落又铺了一张。)
“嗯......是一个我现在的主人铺的。她和你一样也是橙色头发。”
“像狗窝一样!我喜欢!”
“................”
“我喜欢这间房子,我以后,也要有一个,然后把我的狗狗们养起来!!这样,就可以一起睡觉了!”
“.............我去给你倒杯牛奶吧..........御主她也喜欢喝的.....”
“好的~!谢谢大哥哥!”
就在旧狗推开门准备去往厨房给小家伙泡杯牛奶时,小女孩似乎是自言自语说了句。

“大哥哥呀,如果我真有了和这个一摸一样的房间,你也会来吗?”
“嗯?”

待回头,小孩儿已经不见。雪白的床上,仍是一片白色。

——————————————
“等等!?”
“如果那确实是咕哒子的话岂不是小小年纪就已经想对我们不利?!”
“是坚定的狗派啊。”
——————————————

黑狗不喜欢到处闲逛。
一般不需要他的时候,没有工作的时候,他习惯一个人在英灵座默默呆待着。
狂阶的库丘林与其他阶级的库丘林关系并没有多好  ,反而经常一言不合就打起架来。

其实也很无趣就是了。

然后,他的寂静就被打扰了。

在本就满溢着魔力的英灵座上,又无端端出现魔力波动。
一岁多的人类幼儿出现在他的膝盖上。
正好挂着。

......哪来的小孩?
“kuya!”
连话都不能好好说,怕不是一场恶作剧。

黑狗用魔力透视把小孩上上下下检查了个遍,也没发现什么不妥,反而是他尚未有所举动的容忍态度惹恼了玩偶般大小的魔法产物,库酱。
库酱从黑狗头顶上滑下来,握着小拳头爬向小女孩,打算给她来个下马威,却被小女孩惊叫着扬起小手来了个大大的熊抱。库酱急忙挣扎却不顶用,尾巴甩来甩去也打不到小女孩,只好一脸茫然继续被抱着。小孩抱着比自己还小一码的库酱往黑狗胸那凑,一副【快点抱住本宝宝】的表情。

也不知道为什么。
他自己也知道这很奇怪。
他的直觉告诉他,绝对不能杀掉这个,脆弱到一手就可以捏死的孩子。
明明应该觉得愤怒和被侵犯,但是却觉得安心熟悉。
奇怪。

黑狗不由自主伸出手,在小孩橙得耀眼的头上揉了几下。

“汪丫。”小孩趴在黑狗冰凉凉的肌肉上,舒服的发出享受的声音。

然后就不见了。

害得摔了库酱一下。

库酱挥舞着小红枪,表示真的很气。

————————————

“所以,少年时的库丘林遇见过四十多岁的御主,我遇见了结束这一切混乱后的小姑娘,旧狗遇见的小姑娘可能是还是个孩子的御主,枪狗可能遇到了一切开始之前的小姑娘,黑狗你遇到的可能是幼年时期的御主。”
“有点意思,这是有谁想告诉我们什么吗?”
“不知道。说不定又是圣杯的阴谋?”

——————————————

以下为刀:

剑阶级的库丘林,也遇到过这种事情。
但是他难以言说给其他库丘林听。

因为他遇到的,是刻着御主真正名讳的坟碑。
碑前,是她的第一爱徒在后悔的啼哭。
而按日期来推理,自己年幼时期遇见的,那个尊贵的,举着美酒的女人,就是自己遇见过最棒的御主。
而那一刻的那杯红酒,正是御主死前的最后一杯酒。
饮完了酒,即是暗杀开始的讯号。

评论(9)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