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修兹_填坑不存在的

日前
忙社畜和思考死亡


经常会出现私设角色/某角色这样的毒请注意。
英美影视以及英美剧动漫日常涉及,有时候有空会发一些漫画影剧推荐。
LGBT都吃,最近偏好乙女。
脑洞飞起,欢迎讨论。

【安利向】

占tag抱歉
动画漫画:
《dark haven》:神级耽美作,没话说。好看但是很虐。虐的肝疼的那种。上一次这么肝疼还是《间之契》.....很少见这么详细介绍美国那个时期大众对于同性恋的态度和某个行业的艰难【虽然可能有些夸张但是微妙得觉得也不是没有这种事情发生】。作者真的很有才华,在搞笑和悲伤之间把握非常好,分镜也很棒。

《杀戮追踪》:剧情很有意思,虽然男主犯法而且心理有问题,但是随着剧情深入,你会发现你自己也喜欢上了男主。【当然还是心疼小受和死者】我个人爱称:监狱组演帝

《来自深渊》:动画好看,漫画更  精 彩 【各种黑暗意义上】。 强推漫画。关键词:萝莉+正太,冒险,养成,异型生物,人性,生命。

《瑞克和莫蒂》:美国动画片神作。和《南方公园》一类作品,又污又黑的动画片。细看真的能看出很多东西。
B站有前二季资源,无聊的时候真的值得一看,停不下来。


国剧推荐:
《白夜追凶》:
很好看!!!!强推i!演员好,演技好,剧情好,分镜好,节奏把握目前都可以!!!值得追!!!∠( ᐛ 」∠)_

而且!!哪对cp都好吃!!哥哥弟弟好吃!!哥哥周队好吃!!弟弟周队好吃!!哥哥助手好吃!!弟弟酒吧小姐姐好吃!弟弟法医好吃!!!!徒弟警队小姐姐好吃!!

看个剧一直都在认真看,好久没遇到不能跳着看的剧了。
ヾ (o ° ω ° O ) ノ゙


评论(3)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