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修兹_填坑不存在的

日前
忙社畜和思考死亡


经常会出现私设角色/某角色这样的毒请注意。
英美影视以及英美剧动漫日常涉及,有时候有空会发一些漫画影剧推荐。
LGBT都吃,最近偏好乙女。
脑洞飞起,欢迎讨论。

我的妈?!永近小天使回来了吗!??!!?

连滚带爬欢呼雀跃

但是内心却是一股重新的不安。

小天使到底经历了什么才会变得现在这个样子啊........

清辞:

我等你等了三年,从坚信不疑到逐渐动摇。看你被不断地刻意遗忘又刻意提起。

我很想问问你,在当年你到底有没有后悔过?有没有哪怕只是一瞬间,觉得这样做自己不值得。
觉得不值得自己近乎执念的苦心孤诣,不值得几乎以命相搏的生死赌注。当你磕磕绊绊地摸索在阴暗潮湿的下水道,当你抬头看见黑暗之中那个已经辨别不出本来面目的挚友,当你亲眼见到那个自己朝思暮想的人已经被灾难毁灭得面目全非,当你看见他猩红的鸢色瞳孔,你有没有过那么一瞬间,觉得那个缩在角落里瑟瑟发抖的生物只是一头怪物,再也不是你那个有着温驯眉眼,笑起来羞赧腼腆的至交好友。
你会不会觉得那个人在自己赶来救他之前已经死了,再不可能回来。

当所有一切都按照你的预料计划近乎完美地运转,当你越来越能够洞悉自己的未来,当你看见命运的黑洞按照你的计划无声无息地向你逼近时,你有没有害怕过,逃跑过。有没有,哪怕只是缓了一步,朝着那个改写了一切命运的下水道前进的步调。
可是你啊,即使都是现在了,你隐姓埋名销声匿迹,却还是无时无刻不牵挂着那个人。你心心念念却还是帮助他,帮助他渡过难关。你到底还要牺牲自己多少次?或者你还要隐藏自己多久呢?

可能你真的是有后悔过的,后悔那年踏进咖啡店的相遇,后悔那些年日日夜夜在那个人身边偏头睡去的时光。那些是不堪看的温柔岁月,不经意过去的,是至此后分道扬镳南辕北辙的多少年。

我真的,真的很开心啊。
欢迎回来,欢迎回来啊,英。

评论(1)

热度(908)

  1. 共2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