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修兹_填坑不存在的

日前
忙社畜和思考死亡


经常会出现私设角色/某角色这样的毒请注意。
英美影视以及英美剧动漫日常涉及,有时候有空会发一些漫画影剧推荐。
LGBT都吃,最近偏好乙女。
脑洞飞起,欢迎讨论。

《又是一种想念》

刀马+doc/Missy乱打 (∠( ᐛ 」∠)_任性妄为的自己),短打尝试 ooc严重,
文字的一切原剧剧情错误和设定ooc请务必指出,一切崩坏都是我的锅。
文笔小学生。 逻辑混乱,想到什么写什么。
严重意识流。
儿童时期设定有所改动。

他们属于《docor who》(又名《神秘博士》)

【个人强烈推荐观看此剧,很好看】

这是我第一次写DW的同人,希望你们看到此文的也能喜欢。我爱绵绵,爱Missy,当然也爱着每一位doc。 【我写了好久啊我的ma呀,一直都是断断续续,利用空余时间写写,好乱,但是莫名其妙感觉可以看,嘿】 【其实就是懒得二改】

以上。
.
.
.
.
.
.
从诞生到现在,这么多年,master还是第一次切实品尝做女人的滋味。
重生之后,很自然的就觉得这身装扮最适合此时的自己,黑裙,黒帽,黑伞,黑发红唇。
以前倒也不是没试过伪装成一个普通人类女人。
但那终归只是【游戏时】的伪装play,和确切地变成女人是不一样的。
不过,master就算变成女体,还给自己起了个可爱的新称呼,Missy,也是有着及其优雅迷人的样貌而且体态优雅嗓音妩媚的成熟女性,如果她愿意在某张椅子上安安静静坐着喝杯咖啡,那场景,那身姿,可是非常吸引人的。
当然前提是如果她愿意安静。
但是master就是master,不论男女老少,只要还是作为拥有master这个名讳的时间领主,这个外星家伙就不可能老实待着不动坐着笑看外界风起云涌,而是非要提起衣角拿起各种各样会爆炸的小玩意就冲进最有趣的地方亲自去搅两搅那锅浑水。
这一点其实和doctor没有什么不同吧。
【但是顶着这一副女人模样,doctor怎么可能认得出来我是我呢。】
【不过那家伙也该要有一次和我一样的体验了吧。】

这就是两人间的故事有趣的所在呀。

master和doctor的相认,从来都不是在什么温馨的场景上。
指向彼此的枪支,大面积的战争,不同种族的对峙,众人流出的满地鲜血,难以调解的混乱。
这才是大部分情况下,两人能相遇的地方。
他们二人总是会被这些地方吸引。

一个是去解救,一个是去破坏。

但终究是要相遇的。 doc是个一直比较坦率的人,或者说老人家的体态导致他比以前都要坦率得多的多,他在一晚上大大方方对自己的人类小伙伴说出了自己对master的思恋之情。
不,不是以前那个疯疯癫癫让人害怕的那几任,而是在还没有继承这个唯一绰号前的“master”,那个善良勇敢的自己最好的朋友。
何时,二人确实是非常要好的朋友啊。 还发誓要一起跨越时空看遍群星啊。
啊。
现在反到成了如今这幅模样。

他履行了以前的诺言,游历漫天群星,保护脚下的地球。
他却成了故事中反派的样子,破坏掉憎恨的,或者觉得无聊的,一切。
他们总是在无意中追寻彼此,挖掘彼此,在已经确认没人能比自己更了解对方的时候,又一次次让彼此失望。

master知道,自己早就是地球人眼中的典型残暴型反派。
而doc,大家都知道,是名副其实的地球大英雄。
二人的关系就像地球上某本书里写的莫里亚蒂和福尔摩斯一样吗?
亦敌亦友,相爱相杀。
不,二人之间没有任何爱意啊。 自从二人分别。


我只想让doc痛苦,让doc死去。
如果他始终不能变得和我一样。
master这么想着。

doc却暗搓搓不时想着:

真想再一次好好地,和master一同乘坐在tadis里。

如果可以
真想和他就这么离开这里,去遨游整个宇宙,每一个同时间每一个地点。

二人的道路是从哪里开始分歧的呢?
又是什么时候开始这宿命般的彼此纠缠呢?
doc即使是到现在,也抱着也许可以和master和好然后一起旅行,他希望的旅伴也许不只有master,但,最能陪伴长久的,也最了解他的,只有master。
二人如果不考虑如今的立场问题,真正最合适的,确实就是彼此。
如果没有那个鼓声。

如果没有,如今二人会怎样呢?

还是孩子的时候,二人就相识了。
在儿童时代,二人几乎是形影不离。
那时,与如今,可以说是完全相反的。年幼的还未被给予后来master之名的孩子,是大人口中乖巧可爱的天才,而doc,反到是众所周知的小调皮鬼【虽然也很聪明】。

但是二人依旧认为,对方就是那个时期自己最好的小伙伴儿。

小master很喜欢泡图书馆,经常抱着快把自己脸都遮住了的书,用黑黝黝的大眼睛瞧着翘着腿坐在自己座位边窗台上的小doc。
小doc从小喜欢可爱的东西,虽然他不会轻易说出来。所以他一直很喜欢自己小伙伴的眼睛。
那对眼眸,真的非常漂亮。
doc对自己父母这么说过,捧着小master的脸,往眼睛深处仔细里看,就能看到星辰。

这种平和的小日子真是幸福啊。
然而在那个如此重要的日子,被给予唯一名称的仪式上,master的仪式,被大人们增加了些本不属于他的东西。
nock,nock,nock,nock。
围绕master耳边的四下鼓声,成了他的噩梦。
然后在不知道什么时候,也成了警示doc的声音。

没有其他人能听见master耳边的声音。
doc自己也听不到。
所以他并不信有什么鼓声。
这一次是doc第一次没有相信master。
doc记得了,master也记着。
而有着上帝视角的我们,知道,这正是二人一切分歧的开端。

【从那天起他就疯了,我不能理解他】doc说。
【没有人能帮我,天啊,这是什么声音】master说。

于是二人的交谈每次都是以悲剧告终。
不死不休。
但是到了死亡关头,却害怕对方的死去。
master是想要doc死的,但是不愿意直接下手,一定要doc因为别人的死亡痛苦难耐,才开心,然而后期倒也数次放水帮了doc。
doc是希望master远离地球的,也打败过master,却从来不愿意直接下手,反而还抱着垂死的master紧张地不行拼命劝他赶紧重生。

master最新一次重生,是个黑发人类女性的模样,一贯的高傲疯狂,聪明伶俐。
有趣的是,这一次的master,和年老模样的第十一次重生的doc,异常合得来。
因为,这一次的master,是坦率直接的新时代女性,Missy啊。

Missy,是对自己最坦诚,也最放松的。
所以Missy想和doc在一起。

并不是放弃自己的立场。

而是尝试与doc站在斗争的另一边,试试看。

【仁慈】【悲伤】【同情】.....
她曾经有过这种情感。
只是放弃了。

更长久的情绪,是【愤怒】,是【害怕】,是【无助】。

master是个残忍的疯子。
Missy也是。

本来就是一个人。

master恨着doc。
Missy也是。

Missy爱着doc,并亲吻了他。

用doc最爱的地球人示爱的方式。

master也是。

用时间领主的方式。

而doc也爱着master。

用doc自己的方式。

而两人,怎么也逃不掉,
那藏在灵魂里,
对彼此的思念。

评论(9)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