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修兹_填坑不存在的

日前
忙社畜和思考死亡


经常会出现私设角色/某角色这样的毒请注意。
英美影视以及英美剧动漫日常涉及,有时候有空会发一些漫画影剧推荐。
LGBT都吃,最近偏好乙女。
脑洞飞起,欢迎讨论。

原创设定

异世界,大概英伦中世纪后半的样子。
人类如今可以把时间寿命作为交易品进行交易,但是可以进行 交易操作 的只有另外一种美得要命的长寿无感情种族,交易的费用是对于人类来说有意义的东西即可。(相片,玩具,必须是对于交易者有意义的)

异族白发白眼,但如果吸取了东西上的【人气】,就会有一段时间的瞳孔高光和人性。
如果有人真心对他们,他们也会给予你等价的交换。

没人能在他们面前撒谎。

他们的业绩与人性有关.(越人性的异族反而能得到更多交易(不正当的方法))

一般阶级的人也能与异族见面交易,能交易的道具不比富人少。

本来就少的异族人喜欢到处旅游,并不是能随叫随到的。

有一部分被贵族皇族单独囚禁圈养。(毕竟好看且有用,比一般的奴隶贵好几千百倍)

黑化剧情
因为意外,发现异族人也能直接吸取人身上的人气,不过这件事并没有迅速在异族人之间传开,而是因为爆发的自私心,个别异族人开始私底下杀人吸气。

异族人并没有什么特别的,只是外貌会确实比一般人好看,其他锻炼什么的要靠已经产生自我意识并且长期锻炼才能拥有,所以大部分开始杀人的都是用暗器或者毒药之类之类不用多大力气的玩意。

他们吸的人气某种程度上会对自己人格的产生造成影响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