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修兹_填坑不存在的

日前
忙社畜和思考死亡


经常会出现私设角色/某角色这样的毒请注意。
英美影视以及英美剧动漫日常涉及,有时候有空会发一些漫画影剧推荐。
LGBT都吃,最近偏好乙女。
脑洞飞起,欢迎讨论。

【段子日常】【西洋古董果子店au】【咕哒子中心】

1.咕哒子身为店长,大多数时候都不管事。

厨房的事儿,交给库丘林和红A和玉藻猫就好,主厅服务交给那帮花美男和御气小姐姐们,也是相当放心,外卖快递什么的,交给罗宾汉和那几位暗杀者就够了。

咕哒子饿了,就下来找点东西吃,甜点,面包,小菜,厨房实验新品,来者不拒。
咕哒子不饿时,不是窝在二楼自己的房间,就是跑出去老长时间不知道在干什么。

但是大家都很信任也很喜欢她。

.
.
2.咕哒子是店长,一般都是想干啥就干啥。
虽然店定位是甜品店,但是总是有各种各样的菜系和酒,出现在chef手写的菜单上。
当然,这都是咕哒子要求的。
所以在晚上过了9点的时候,大家都是默认当居酒屋来经营的。

所以也会遇上各种各样过来喝酒的家伙。

3.红a和库丘林和小猫,三个人做料理的风格是不一样的。
红a虽然擅长的菜系很多,却不习惯小猫喜欢的精致现代西欧菜,库丘林做的肉食料理是三人中最好的。

【等等!?迦勒底这间店不是甜品店吗!!】

哦,甜品的话,三人都能做的很好,只不过第一个担任本店蛋糕师的,是库丘林罢了,所以大家习惯性叫的chef是这个蓝毛家伙。

4.
当初还没开店的时候,咕哒子拉扯着玛修去找蛋糕师,被介绍了一个高级得不得了的蛋糕师。
虽然据说此人号称千人斩,男女通吃,魔性厨师,浪得不得了,但是做甜点的技艺还是可以的。
【emmmmmm,嘛,反正我们需要一个蛋糕师,吃了试试先再说其他。】
咕哒子如是说道。

于是库丘林就来迦勒底面试了。

5.
【噢,好的,能理解为什么说你之前的老板不论男女都会喜欢你了,库丘林先生确实有配得上这个故事的颜值。】
【我可是魔性蛋糕师噢,没关系吗?说不定你也会爱上我哦,小姑娘~】
【虽然你确实很帅,不过要诱惑我的话,这种程度还不够哟。】
【哦吼,有趣,那我就把自己交托与你了~店长。】
【嗯,接下来就拜托你了。】

6.
咕哒子喜欢亲近颜值高的人,于是在店渐渐发展起来的时候,招了许多帅哥美女来当自己的员工。
红a,就是那个时候招进来的。
【这家伙煮的菜有一种家的味道,给他一百个赞。】

孔明先生,不知道怎么回事,但是总会在吃饭之余过来帮咕哒子整理账务。
【整理完一天的财务正好大帝就来了,啧啧啧。】

米卡拉习惯晚上来调酒,她调的酒很好喝,各种口味她都可以调,就是口气凶了点。
【御姐傲娇型就是这样啦,donot mind.】
咕哒子笑着喝完一杯米卡拉特意给自己泡的牛奶。

7.
在咕哒子心中,再也没有比大公很适合穿黑白日系女仆装的人了。
虽然被大公狠狠斥责了一顿,但是怎么说都值得。

8.
当然,要说中国茶的话,还是国学老师李书文泡的最好喝。
【倒茶那个姿势超级帅!!】

评论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