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修兹_填坑不存在的

日前
忙社畜和思考死亡


经常会出现私设角色/某角色这样的毒请注意。
英美影视以及英美剧动漫日常涉及,有时候有空会发一些漫画影剧推荐。
LGBT都吃,最近偏好乙女。
脑洞飞起,欢迎讨论。

既然朋友你在纠结这个问题,于是我也大概写写自身的感受吧。
评论里写的话太难打了。
【做好掉粉准备】

_(:зゝ∠)_
应该看得出来吧,我是非常喜欢写日常甜文的,但是也喜欢最后补刀。
喜欢的cp糖对于我来说是强心剂一样的存在。|・ω・`)

因为我自己知道自己是一个怎样的人。
坚信人本恶,在信佛的家庭里反而偏向了上帝,但依旧认为能打过就不要放过,消极处世,谎言连篇。
我认为后来大人或者孩子会成为可爱的家伙,是因为后天的教育和经历。
而我形成的三观,大多来自于小时候看到的美剧。
我能确定自己不是坏人,但也只能尬笑着说自己并不是好人。
救人我不会,帮人我勉勉强强,耍耍嘴炮子我还是很擅长的。
因为爸妈的矛盾,我本身也是很矛盾的一个人。
我像某个角色一样,迫切地需要属于我的太阳,我的骑士,温暖我。但是我又抗拒着。因为我这个人根本不适合太阳一般的人接近。
太过于耀眼了。
嫉妒使我丑陋。

于是,糖对于我浑浑噩噩的生活就是强心剂这个比喻没有任何问题。糖分使我满足。哪怕小饼干都行。【来自日常冷坑的寂寞】

但前面也说了,我的三观很大一部分来自英美剧。
一般人眼中那些剧好看的有很多什么元素?
情色,暴力血腥,怪诞奇异。
对。
我很喜欢这些。
很喜欢。
喜欢看和各种杀手有关的电影,喜欢电锯惊魂,喜欢冰与火之歌和各种丧尸片。
就算是尸体,我也觉得有趣。
因为我喜欢这些东西。

喜欢的东西,和需要的东西,是完完全全不一样的。
但是我依旧在二者之中玩的很嗨。
因为我知道我自己三观不正,所以即使别人和我三观不同,我也不会太说什么,但是从个人角度来讲,关系是一定会不同的。
就像知道了喜欢的作家抄袭一样,态度立马粉变黑。
从个人角度揣摩别人用心,理所当然的以为一些事情是正确的。
对我来讲这些都是很自然的事。
所以我不喜欢米二,也不喜欢old先他们的公司,也不喜欢现在的江南,也一直不喜欢把三国历史当耽美拎出来乱搞的作品(耽美就耽美,好歹把曹老版画得霸气点啊|・ω・`))。
大家有喜欢他们的理由,我也有不喜欢他们的原因。

我一直坚信言论自由【虽然大家都懂在各发文发图的地方差不多这是明晃晃骗人了_(:зゝ∠)_】,所以一般只有没有触及大多数人底线的话我都尝试着说出来。
嘛,还有很多黑暗的东西我知道它触犯法律和人性底线我自然不会说出来。|・ω・`)
刀,对于很多人来说,比起糖,更能触动自己。
这是很奇怪的事情,但是也是很正常的。

be与he的区别,不过是观众看完后的感受。|・ω・`)
分别了但是心是一起的,是be吗?
死亡了但是尸体在一起的,是be吗?
寻寻觅觅没有遇到彼此,但却满心欢喜,是be吗?
一方黑化强迫一方最后终成眷属,是be吗?
一方杀了人但是另一方虽然不赞同最后无辜者被隐瞒死亡,是be吗?
对于角色的he对于我们来说就是he吗?
对于我们来说的be对于角色是否又一定是be呢?
我们是应当按照角色性格慢慢推进剧情导致be还是按照
剧情设定进入he呢?
亦或是相反?

我个人是喜欢各种play都玩一次。
嗯。

所以我都写都画。

可爽了。
@知念_阿格规文今天落地了吗

评论(1)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