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修兹_填坑不存在的

日前
忙社畜和思考死亡


经常会出现私设角色/某角色这样的毒请注意。
英美影视以及英美剧动漫日常涉及,有时候有空会发一些漫画影剧推荐。
LGBT都吃,最近偏好乙女。
脑洞飞起,欢迎讨论。

《厄运缠身》6-10

darius kincaid 就是神盾局局长fury
michael bryce就是小贱贱死侍wade

为了结合《王牌保镖》au和漫威au,二人本身的设定我都会进行一些更改。

6.
死侍不喜欢过太拘谨的生活,也不是特别喜欢打扫自己的房间卫生。
这一点从死侍的相关漫画和游戏就能看出来了。

“嘿!这可不是我的错!”死侍抱着新买的两袋面粉,屯在厨房那,完全没有打算清理一下堆满了杂乱厨具和做好的但是不知道放了几天的煎饼,的一片狼藉。

“没几天作者就会帮我清理好的👌!piu的一声就干净一新,像我刚住进来的时候!”

死侍总是能找到镜头对我们说些俏皮话,可惜我们不能马上回复他。
叹啊。
抖了包袱没人接才是最寂寞的啊。

“fuck yes,要是哥来举办一场《deadpool talk show》,你们一定会给哥捧场的对吧。”

那当然咯,死侍的脱口秀?噢,天哪,还有比这更精彩的节目吗?

“不过我看你的搜索记录,似乎铁人拍的的广告你也下载了,看得恨不得【bi——】吧?哦,还有随缘居的收藏夹?哇哦?”

死侍拥有打破第四面墙的能力,和看过他作品的人交流。
所以他身边没有其他人能理解他,和他的三观。
哦,是的,大家还记得吧,对,教授知道真相后直接脑瘫了。
所以嘛,死侍只能就这么孤独的,寂寞的,疯狂的,活在当下。
因为他就像死神小学生一样,身边人,必受伤。

“为什么感觉这一大段是在诅咒我?”

不过死侍知道,在这个世界,和另一个世界,自己某种意义上可以触及的第四面墙的外面,还有好多好多漂亮的小哥哥小姐姐们喜欢自己。

“oh——好吧好吧.....”

7.
“嗨!早上好各位朋友们!!”

闹钟铃声响起的那一刻,死侍猛得一个鲤鱼打挺,就从他的床上翻坐起来,顺手背上了自己的武器。
从床上摇摇晃晃荡到厨房准备早餐的那段几米的路程,死侍就已经把自己全身武装好了。
等死侍嚼了几口煎饼完全清醒,发现这是周日的早上。

但是又有什么关系呢?
死侍想。

真正忙碌的人不会在周末休假的。
周末反而是坏蛋和英雄们最忙碌的时候呢。
似乎是心照不宣一般,坏蛋和英雄们老是同一时间出现在大街上,或者小巷里。

所以,今天,也是【偶遇】小蜘蛛的最佳日期~♡

8.
死侍不是没见过自己会和某个超级英雄搞在一起。
只是他自己确实没想过会有和那家伙搞在一起的机会。
而且,还是,自己,非常,不想要的机会。

“....所以伟大的神盾光头跑来哥房间里做什么?”
“猜猜看。”

9.
死侍觉得这个周末自己过得很倒霉。
非常非常倒霉。

“我,死侍,一个正牌雇佣兵,凭什么要去保护一个身价难以估计的神盾局局长啊?还是光头黑人?如果是威尔史密斯,那倒是OK~”
“因为我在被追杀,因为神盾局里有内鬼,也因为,我付钱了。”
“哦,那又怎样?付钱了就了不起?bro,我也可以再接一个把你杀掉的任务yo~”
“你要是直接把我杀掉的话,你金牌雇佣兵的招牌恐怕要从这里(局长说着,伸出一只手拍了拍死侍的脑袋),刷啦啦掉到这哦(同一只手从脑袋上掉到死侍的屁股上拍了拍)。”
局长拍完死侍紧身衣下的屁股,还沉默了一两秒,笑了下,才说:
“帮个忙嘛,保护我几个月,就能从九头蛇手下拯救世界了。PS局长我可以给你洗衣服洗碗哦,来嘛老弟。”

死侍一脸懵逼:“???”

【.....哥刚刚是被性骚扰了吗】
(住嘴吧你以为谁都看得上你的屁股吗)
【我屁股不错啊又翘又挺!女粉丝们明明很喜欢的!难道他真的对死侍宝宝心怀不轨??】
(他说他可以给我们洗衣服洗碗欸。)
【做家务好评。】
(好评+2)
“做家务好评。”
死侍盯着给自己找了个位置悠然自得坐在乱糟糟床上的fury ,

“嗯?”

10.

局长不会承认保镖...不,死侍,做饭特别好吃。

目前。

评论(21)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