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修兹_填坑不存在的

日前
忙社畜和思考死亡


经常会出现私设角色/某角色这样的毒请注意。
英美影视以及英美剧动漫日常涉及,有时候有空会发一些漫画影剧推荐。
LGBT都吃,最近偏好乙女。
脑洞飞起,欢迎讨论。

我已经眼泪汪汪.........


这部fate/sn的第一集我几乎找不出缺点。
五星满分。
不论是特效背景分镜还是人设重置都是高水准。
集中部的切嗣镜头刷完了我的眼泪,结尾的麻婆又让我忍俊不禁。【我作为切嗣痴汉表示十分满足,小山怒领工资】【给麻婆打call】
而且这一集里,不论是哪位女孩子的粉丝,我觉得应该都挺满足的,她们都好可爱啊!!【黑丝!学妹!saber!】
新版的士郎帅爆了,肌肉训练,反应神经,魔力潜质,哇我的天。


不多说,坐等麻婆。


愉悦.JPG。

评论(13)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