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修兹_填坑不存在的

日前
忙社畜和思考死亡


经常会出现私设角色/某角色这样的毒请注意。
英美影视以及英美剧动漫日常涉及,有时候有空会发一些漫画影剧推荐。
LGBT都吃,最近偏好乙女。
脑洞飞起,欢迎讨论。

【日常推荐】【1/1】

【就是喜欢“傻瓜”设定的英雄嘛】

我是一个很容易“移情别恋”的家伙。
喜欢的范围也很广。

从死鱼眼大叔到瘦弱少年,从肌肉兄贵百分百到人妖美丽大姐姐,基本上,都是有喜欢过的,可以当纸片男朋友的那种。_(:зゝ∠)_

最近看了蛮多番的【对在下完全没打算填坑ing,放飞自我真好.jpg】,不由对自己看番看角色的角度又审视一遍,发现自己对于很多番里的老好人和“伪君子”真心是喜欢到不行.....
以下是一些还不错的推荐【以及分享角色故事】

《Infini_T Force》
刚接触这类片我还不太懂.... .据说是喜欢拍特摄片的公司出的一部混一起玩的动画+漫画。
假面超人宇宙战士之类的?
女主一开始傲娇得厉害,估计会劝退一般人【然而前期我被ed吸引留下来了..  .】
然后我的看此番心情经历是这样的:
哇哇这超级英雄式动画片吗好羞耻!上一部这么羞耻的还是骨头社的《超人幻想》呢!!☞这女主真的烦☞啊女主的新衣服好看☞啊这是逆后宫是吧☞哇哇哇狗狗萌!狗狗最棒!☞哇爸爸是反派的骚操作好久没见了【串戏《星球大战》ing】☞啊其实女主就是大傲娇嘛☞我的妈大叔在撩女主!!!☞这cp我吃了。
男主....不对,大叔,超级可爱!!!成天吐槽大叔的称谓和照顾女主!!😳少女心❤!!!!昭和时代的男子汉!!!
番剧剧情还算紧凑,就是套路有点多,但是能吸引人看下去。据说漫画动画还内容有些不一样。喜欢老老实实讲故事剧情番的家伙们可以考虑考虑。

《杀戮都市》漫画男二和cg动画男主(不良少年)加藤胜:
大部分人都说他是(伪君子),因为他老是说着大家要一起取得胜利回家,但是自己却老是做不到,还得靠男主。但是我觉得他很好很好,是男主的小天使👼【认真脸】。
漫画里的加藤也许怂了些,但是战斗力真的不弱,而且千手观音那场战役明明是加藤和敌人同归于尽才换来了男主的存活。
【而且cg动画百鬼夜行战役中加藤帅爆了好吗加藤黑你们都看不到咩,漫画设定明明二人互相都是彼此的前进方向好吗真是的,生气😒】
加藤是个特别傻的家伙,谁他都想救,一开始的战役老是只带捕捉抢,杀了有情感的任务对象自己还会掉眼泪,各种事情不愿意放弃。简直是杀戮都市里的白月光好吗。
PS:cg动画里制作组真是很好表达了对加藤的爱啊噗嗤。这动画真的相当好看,尤其是里面的小姐姐们,嘿嘿。而且流畅度,完成度,都很好很好。简直不像是几年前的作品。

《黑色五叶草》(B站番剧译名《黑色四叶草》【噗嗤】)咆哮帝【不是】以及他的朋友们
男主太可爱了......虽然动画他老是叫啊叫的特别烦,但是没办法漫画就是这样表示的hhh吵死了hhhh
“坚持...就是我的魔法!!”【爱就是你的魔法!(不是)】
绝对不是普通爽番的热血少年向作品!!颇有《妖尾》早期给我的感慨!人设有趣世界观有趣魔法系统也很棒!!故事到现在129集我每一话都看得津津有味!!剧情也真的相当紧凑!!
唯一的问题就是,男主老是说这句台词,搞得我也被他影响了.....😂作者功底真的很好,融进去后真的一点也不觉得中二,反而会被他们燃的不要不要的然后给夜会长打call【会长真的太帅了好吗】【啊魔法帝也是】
男主是真的总是不放弃,猛地冲,拼死地冲,如果不是前辈们同届们一起帮忙,也能死好几次吧,但是他的言行举止确确实实影响了很多很多人,和他一起不放弃,才打赢了那么多次超纲战役。所以我真的还蛮喜欢这个理想远大的小伙子的,也很喜欢他身边那几个为了自己的守护之物不依不饶的家伙们。【妹控啊,团长控啊(带我一个),帝控啊(男主就是)(再加我一个!!),和男主一样想要贵贫互相理解的家伙呀,明明反派样被洗白后比谁都要正派的家伙啦等等,大家都很可爱!】

《血/幻界战线》旦那和少年雷昂
【先提前日常赞颂旦那的可爱美丽(并没有什么不对)
旦那是认真可爱,雷昂是善良可爱。】
严格来讲,其实店里的大家都是英雄,不过要评傻傻的英雄,我还是只颁给这二人啦【扎布那叫二,不叫傻】。
旦那真是傻得可爱啊....尤其是第一季下棋的那一集,哇......旦那你简直就是人类的天使啊.....而且旦那本就是那种单纯的人。
部下受伤啦!紧张,JPG。部下出事啦!紧张,JPG。部下安全回来啦!回归欢迎PPT,get√。城里出大事啦!出去救人,JPG。血族眷属出现啦!不怂,来给我他名字,JPG。
然后反复。😂
【我如果在那个世界生活我就是把自己改造了我也去给旦那打工,日常吸旦那1/1】
雷昂真是善良啊真的,处处考虑他人,听话又能干,好孩子好孩子呀——这么善良的孩子遇到旦那真是太好了!是被大家爱着的哦!!

《狼牙狼牙...一堆英文我忘了》
【B站现在只有四集,等得好苦】
男主女主都超级~可爱。【钉宫癌症晚期】【这次是阿尔找哥哥(串戏了喂!😂)】
故事背景设定在美国,制作爆炸配乐爆炸,我给满分。
这一届戒指的所有者是个可以肉身打怪的肌肉大哥哥【食量巨大】为人风趣幽默充满人情味 ,经常是队友的冤大头,但是也经常闯祸要队友帮忙。遇到美女就傻乎乎的,说像海贼王里的香治吧,这家伙看到大胸比他还傻,但是也不是说不会打“女人”。
他的摩托帅过漫威中灵魂骑士的,我必须承认。【严肃脸】
女主小姑娘能把醉酒的成年人过肩摔,也是很厉害的样子。

——————————————

那就先推荐这么多吧。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