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修兹_填坑不存在的

日前
忙社畜和思考死亡


经常会出现私设角色/某角色这样的毒请注意。
英美影视以及英美剧动漫日常涉及,有时候有空会发一些漫画影剧推荐。
LGBT都吃,最近偏好乙女。
脑洞飞起,欢迎讨论。

【近日报告】

咸鱼中的大忙人。冒个泡证明还活着
_(:зゝ∠)__(:зゝ∠)__(:зゝ∠)__(:зゝ∠)__(:зゝ∠)_

看该看的剧1/1
《惊奇物语第二季》,《天赋异禀》,《行尸走肉》

看该追的漫画0/1
没时间打开漫画网站,也就用UC看了《一人之下》的漫画前几集

番剧追新1/1
《一人之下》一口气到最新我爱宝宝姐,《宝石之国》有点意思,《血界战线》+《牙狼》周指活

up主视频:
谜之声,半支烟,,小熊,stn快报,每期必看。

梗0/1:
_(:зゝ∠)_

画画:
性转温柔体贴咕哒子,班级稿子3p【分镜没分好,不然就7-8P了,画的特别大,啧】,口语课组队旅游小册子

看书:
【双十一买了九十多差不多一百的书】
总算看完了w脑洞系列的书【五本】,部分写得还不错,有几篇确实感人。【还有好几篇gay里gay里的】
还有《我是猫》和《人间失格》和一本外国的,和一本双语《小王子》【小王子的封面超级好看,看完后也许会写点梗或者段子出来给儿子女儿玩】
【还是实体书看着舒服,终究放弃了电子书的我看着拥挤的宿舍柜子头痛。】

近期任务:
1.【从现在起小号一声部这个年级的只有我了,我一脸银桑难以置信脸】好好吹号
2.五十音图背下来,期末要听写啊口胡
3.把理发店的梗写了。【all汪咕哒】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