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修兹_填坑不存在的

日前
忙社畜和思考死亡


经常会出现私设角色/某角色这样的毒请注意。
英美影视以及英美剧动漫日常涉及,有时候有空会发一些漫画影剧推荐。
LGBT都吃,最近偏好乙女。
脑洞飞起,欢迎讨论。

等不下去电视剧《海上牧云记》,太拖拉了,于是花了一晚上熬夜看完了小说原著,反正也不长。

这里从个人角度吐槽一下吧,tag我也不敢多打,怕不是要被某些角色的无脑粉抓住打死。
这都是我个人的想法,个人的 。吐槽
不针对任何粉和真人。

1。周一围演技太好导致一大批人只想看他的部分,我就是大批人之一。

其实原著里我个人最喜欢的也是那群草原汉子。
在原著中,寒江的部分是明显和硕风和叶可以平起平坐的,二人谁也没有比谁差。
剧中寒江部分反而我更喜欢年少的寒江。成年寒江没有剧中的热血悲壮感,大致是剧本的锅吧。现在都跑去恋爱了。
但是相比原著,硕风和叶的冒险由来比剧中安排不知道好上几百倍。
这....怕不是编剧智障吧。

2。王千源演的那个王爷怕不是逗逼吧?

原著里王爷惧怕穆如铁骑许久,是直到穆如一族被逼流放他才敢大张旗鼓去勤王。
剧中改动后的王爷虽然帅的一批,但却放弃了无数次可以直接杀王上位的机会。
emmmmm........

3.牧云笙

我个人相当讨厌这个角色,不论是原著还是剧里。
也不觉得他有多可怜。反而觉得他很狂妄。是骨子里的那种。
在喜欢的女人一直被人说认为是要被击杀的祸端的时候,却一直想要把责任往自己身上揽。“我来承担。”
承担个鬼。
明明前段时间继承王位都不行的男人,以为自己有了术的能力就啥都能干啦?世界的毁灭你真的承担得了吗?
举个例子,spn中的Sam因为某些原因不得不打开了地狱之门,然后呢?被人恨别人追杀。我们Sam粉虽然心痛不已,但是很欣慰他有和dean不停去杀怪补偿这个世界。
笙凭什么?他怜悯天下吗?他可怜生命吗?
压根没有。
他心疼的是自己的女人。
画画很好,为人温柔。但是我压根不知道为什么那几个女的会喜欢他。
我认为,比起硕风和叶,牧云笙才是真正被天眷顾的人。

他的悲剧,外界的因素除了喜欢的女人是要被别人杀死的,自己因为注定的星命导致不被人关注,还有什么?然后呢?他以自己皇帝的身份换了多少好处?那好处在天启之战换来了什么?
我个人压根不承认他是《缥缈录》里小爷的后代,他骨子里有疯血?骗鬼吧。

硕风和叶,穆如寒江,才是疯血的继承人吧。
牧云笙这种性格的角色只适合做bg文中的男主。

......不过大概也只是因为我这种喜好偏向美剧风的家伙会不喜欢这种角色吧。毕竟看《权游》的时候,开心的就是里头男角色基本都不会太弱傻,最苦逼的那家伙后来因为姐姐被抓和囧恩谈了谈,也强硬了起来。

4 .硕风和叶和《权游》的二丫十分相似。
(稳住,我要开始吹了)

二人开始都是无忧无虑的北方官二代,然后因为各种原因亲眼目睹家人的死亡。(和叶原著的目睹场景相当震撼,剧中则是看着父母被铁骑杀死,二丫是目睹父亲被砍头)
然后二人一样,独自“流浪”生活了一段时间后被抓走。(二人都在被虏期间遇上贵人或者挚友)(啊Noone大帅比我能吹一辈子)
二人都有只狼王。(不过二丫的狼王不跟她走了)(和叶的狼会说话还有人型,原著二人经常对话,请允许我为这对cp站一秒)
二人强大起来前天天惦记着自己的仇人,各种念叨。(剧中的和叶天天盯着牧云氏和穆如氏,动不动就念中二台词,原著其实差不多,二丫只是天天背那个写满仇人的名单而已(微笑:)))
强大起来后牛的不行。(硕风和叶带领大家去把天启推了吧!二丫回到哥哥姐姐身边后,已经少有人能打得过她了。权游剧粉纷纷表示:就等你回来了,JPG)

看完原著和满脑子只有:
和叶加油啊!把这城给他推了!

评论(7)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