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修兹_填坑不存在的

日前
忙社畜和思考死亡


经常会出现私设角色/某角色这样的毒请注意。
英美影视以及英美剧动漫日常涉及,有时候有空会发一些漫画影剧推荐。
LGBT都吃,最近偏好乙女。
脑洞飞起,欢迎讨论。

【本月影剧推荐】

美剧《神盾局特工 第五季》
剧情爆炸。
值得一看。
★★★★☆
其实我一直有在追这个漫威剧,因为我是寇森真爱粉,从《钢铁侠》一路看到现在我心中最好的神盾局局长就是寇森了,他那么好!!而且说实在的,他其实可以配的cp也很多!!鹰眼就不说了简直官方cp,美队,钢铁侠,
洛基,雷神,fury都可以和他掺一脚。随缘和外站还有他和bg线反派角色ward的♂文 。_(:зゝ∠)_

第五季是真的非常非常精彩,除了日常虐科学组,还有和克里人的互动主线(克里人的血液是寇森复活的原料之一),继续补完漫威剧情(未来的地球怎么了?为什么克里人在奴役人类?未来的超级英雄呢?寇森等人要如何解决问题回到原来的时间?等等等等)
况且漫威剧演技特效一般都不用担心,而且这个剧等等编剧磕了药一样现在嗨的不行,每集都挖坑紧张死人了。
偏爱剧情的宝宝们还是适合看漫威剧的。
不过要想追这个剧,至少要把角色认熟还要搞清楚人物关系,所以前面四季剧情不能跳....而且前面部分有一些线十分拖沓,导致大部分人都在第一或者二季弃剧,现在也懒得捡回来了,剧粉要想安利也非常困难。

韩剧:《明智的牢房生活》
搞笑剧情+虐心过去+gay里gay气牢房生活
结论:在监狱里待着的大家都是有故事的人 。
★★★★★
我看得又哭又笑的...大家其实都是傻得不行的家伙!暴力,推理,反转,基佬,纯爱,啥都有。
老腐女看得很开心,这里bl线和bg线都好好吃,还很甜!!_(:зゝ∠)_
剧情不算太套路,蛮OK的,反转也都很搞笑,导演是之前拍《请回答xxxx》那个系列影剧的导演,分镜节奏什么的我觉得还OK。

男主身材是真的好(设定是韩国最出名的棒球员),看起来傻萌傻萌的脸其实心机的不行。男二(狱警基友,一起打过棒球)超级可爱——又暖又贴心!!!这种基友我也想要啊————!!我超级喜欢男主看到男二来救他的时候那个藏不住的笑容!!!(´▽`)ノ
日常躺平看叔叔们搞笑。
放松心情之类的特别适合。
不过毕竟是在监狱,关于同舍的大家为什么进监狱啊,还有一些监狱的黑暗面啊,还是有点虐的。

【end。备考去】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