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修兹_填坑不存在的

日前
忙社畜和思考死亡


经常会出现私设角色/某角色这样的毒请注意。
英美影视以及英美剧动漫日常涉及,有时候有空会发一些漫画影剧推荐。
LGBT都吃,最近偏好乙女。
脑洞飞起,欢迎讨论。

《妈妈日记之亲闺女喜欢上卖鱼小哥怎么办?》

按捺不住自己。
画不完画的画手开始了她的乱打段子日常。
梗来自《卫宫饭》。【狗粉们看到这样的库丘林还能不动心吗?!】

小学生天真烂漫咕哒子/敬业卖鱼小哥枪兵库丘林  的日常生活摸鱼小故事。

妈妈的角色由曾经出现在【我咕哒】文中的黑发女兼任。
..
.
.
.
以下正文:

1
心血来潮,打算写会日记才发现日记本用完了,于是下楼买了这本新本子,哎嘿嘿真好看 ,和我闺女发色一样上橙色的呢~੧ᐛ੭

出门了才发现外面贼tm冷。:)
外面开始飘雪了,数着日子,新年还有几天也快到了。
说起来明天吃啥还没想好。┌(┌ 、ン、)┐
明天下午逛超市顺便带着闺女去公园玩吧,雪这么大,明天应该还有蛮多堆着的。

.

2
哎嘿,早上送闺女上学才发现卖鱼的铺子来了个新的帮工,高高个长头发,嘻嘻哈哈倒是挺和善的。
...声音蛮好听。(*σ´∀`)σ
闺女挺少见到长头发的男生吧,一直盯着看,稍微有些不礼貌呢。我说了她一下,她立刻乖乖地点头,继续牵着我的手不盯着他看了。ɿ(。・ɜ・)ɾ
啊——天使。
我家女儿是天使啊——_(:зゝ∠)_
再一次在办公室里和闺蜜炫耀闺女了好久。✧୧(๑=̴̀⌄=̴́๑)૭✧
.

3
今天卖鱼的小哥也在呢。
隐隐约约觉得去卖鱼的阿姨奶奶多了些。

美男效应不论是理发还是卖鱼都是这么好用呢。੧ᐛ੭
.

4
最近闺女吃太多热气的料理了,有些咳嗽。【对不起妈妈是重口味啊(*꒦ິ⌓꒦ີ)】
为了饮食健康,我也开始买鱼吃了。
小哥虽然没工作几天,但是对鱼已经十分了解了呢,而且还喜欢和来往的客人聊天,真是相当健谈爽朗的小哥啊 。
小伙子真不错。˛(ˊʙˋ)੭˒˒

【话说不经意拍到了小哥的胸肌,好硬好大块噢。੧ᐛ੭】

.

5.
不知道什么时候闺女和卖鱼的小哥背着我互相认识了,还互通了彼此的名字。
┌(┌ 、ン、)┐emmmmmmm

闺女说那小哥的名字是库丘林。
好欧美式的名字啊,嘛,看样子也觉得是西方人。
库丘林。

总觉得有点耳熟。
话说原来我闺女一直以为那是小姐姐噗hhhhhh闺女还特别吃惊地向我模仿了一遍hhhh

"小姐姐你的头发真的好长好好看呀!◟(.öˬö.)◞"
"嗯?小朋友,我是小哥哥哦?"
她还特意模仿男性化的低沉声hhhhhh贼可爱hh(*σ´∀`)σ

.

6.
今天稍微迟了一点去接闺女,看见闺女在鱼店玩。

原来闺女这几天放学后的那段自由时间全部交代在了观察小哥哥身上。_(:зゝ∠)_
而正巧店老板和我熟,这个时间段又基本没什么人买鱼,那小哥就和我闺女玩。_(:зゝ∠)_
什么摸头举高飞圈圈都让他溜过了。_(:зゝ∠)_

呸,萝莉控!_(:зゝ∠)_

.

7
无事的一天,放假,带闺女去散步。

遇到卫宫家的小伙子。
士郎那孩子也是长大啦,勤俭持家,不错不错。
后面跟着的金发少女是最近才来冬木市的吧?看起来也好像外国人哦,看那种谨慎优雅的谈吐,英国人?
女朋友?
以前还没有结婚的时候,我可是很喜欢他的父亲呢哼哼~(*σ´∀`)σ
卫宫一家一直以来真是辛苦了呢。(இωஇ )

回来的路上遇到正好在外面站着发呆的库丘林,应该差不多到他的下班时间了吧。
闺女牵着我蹦跳着向库丘林打招呼,库丘林也笑着向我们挥手。
于是我就说我去老板买条鱼你去和小哥哥玩一会吧。【_(:зゝ∠)_我真是.......】
一经允许,闺女像撤了绳的猴儿一样就向库丘林窜过去了。
唉,我已经不是宝贝闺女最爱的那个人了。

不过库丘林也是不错的人,知道我会让小朋友过去,先让闺女在一边站好,把手套围裙脱下来挂一边,再去和我闺女玩。
嗯!(*Ü*)ノ☀给你小花花。

.

8.
闺蜜和我说,库丘林是外国故事里著名的英雄名呢。
小哥的父母应该是希望他像凯尔特英雄库丘林一样肆意地活着吧?
啊真好。
我的宝贝闺女也要快快乐乐的长大哟!

....于是宝贵的摸鱼时间被闺蜜夺去八卦英雄库丘林秘史了orz。

9.
不知道什么时候,闺女和库丘林已经混得老熟了..._(:зゝ∠)_
库丘林小哥现在是借宿在教堂那边,平时在鱼铺打工挣点零花钱。他说他是有些重要事情要办所以来到冬木市,但是现在那个事情搁浅了,所以他还走不了。
他还说和我闺女玩他也很开心,甚至表示空闲时可以在我上班的时间帮忙照顾她。(*σ´∀`)σ
_(:зゝ∠)_感觉小哥和我闺女已经混成小帮派了。
今天去他那接闺女还看见紫色长发的外国大姐姐在逗我闺女。_(:зゝ∠)_

库丘林小哥10。
教堂的神父好凶我好害怕啊_(:зゝ∠)_
总觉得他四周散发着邪气。
嘤嘤嘤。(இωஇ )
只有女儿陪的话宝宝不想去教堂玩。(இωஇ )
有小哥也不行。(இωஇ )
告辞!

11.
糟糕。
糟糕啊。
这实在太糟糕了。

她说长大以后要嫁给库丘林小哥啊。┌(┌ 、ン、)┐
我????੧ᐛ੭
还一脸认真的小模样???੧ᐛ੭
我只好说:你现在还小不能结婚,等你长大了,小哥哥就老了!
她竟然说:没关系,库酱说,失忆或者变小还有可能,但他是不会变老的!
嗯????
柯南吗?

完。【bushi】

评论(8)

热度(10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