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修兹_填坑不存在的

日前
忙社畜和思考死亡


经常会出现私设角色/某角色这样的毒请注意。
英美影视以及英美剧动漫日常涉及,有时候有空会发一些漫画影剧推荐。
LGBT都吃,最近偏好乙女。
脑洞飞起,欢迎讨论。

肝完女儿!!!!!啊女儿咕哒岂不美滋滋!!3个晚上吧大概,当做我迦汪咕哒和我咕哒的新年贺图吧!【妈妈人设真是温柔,叹气】


【其实有一点点虐,但是我不说你们应该看不出来】



我来解释一下这个条漫的梗吧。
顺便也是之后段子的补充。
【我基友说知道我这图埋了东西但是她也没看出来orz】
1.妈妈的角色在我另一篇老文中担任的是除咕哒外另外一位看透这个世界的"御主",类似于玩家自身。她作为我的理想化玩家,亦是我的【我咕哒】文中的"我"。
2.闺蜜是梅芙小姐姐哦。所以才会经常兴致勃勃和妈妈酱聊库丘林。但是这位梅芙与其说是从者梅芙,更像是迦勒底化的梅芙酱。和妈妈酱一起工作的还有其他熟人。【但是大家基本都不是迦勒底的那位,而是这个世界的自己。】
3.这个世界线的咕哒子本身不是迦勒底的御主咕哒子,但是也会和其他人一样有着既视感。【弱于他人,但是有着不知道是直觉上或者天生的迦勒底熟人好感度加成。
妈妈酱由于身份特殊更有其他记忆。比如库酱。妈妈酱记得这个玩偶也记得闺蜜似乎是喜欢的,于是做了两个。
4.妈妈酱是真的喜欢过已逝的卫宫切嗣的。【认真
5.爸爸君还没有出现是有理由的。
【微笑:)】

评论(8)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