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修兹_填坑不存在的

日前
忙社畜和思考死亡


经常会出现私设角色/某角色这样的毒请注意。
英美影视以及英美剧动漫日常涉及,有时候有空会发一些漫画影剧推荐。
LGBT都吃,最近偏好乙女。
脑洞飞起,欢迎讨论。

近日影剧观后感【剧透严重】

1
前天看完《神盾局特工第五季》第10-12集,没把自己气死。

萌萌的寇森又要死了。

这一季我内心看得极其纠结。

科学组终于结婚了,而且原来前几集竟然埋了个大彩蛋,惊了。编剧牛批。【没想到啊没想到。】
悠悠断臂。和未来的她说的一模一样,估计也是伏笔,不过感觉还能救,只要神盾局又建立起来,再给她安一对儿和寇森一样的假肢就好。
黛西钦定下一任局长。我到要看看这个剧情咋圆,黛西咋就毁了地球啊。
其他人目前状况OK,梅,迈克,感觉未来还有很多戏份,不怕。
现在我来讲讲寇森。
寇森第一次出现是应该是《钢铁侠》吧?在安抚不开心滴托尼的镜头里,第一次出现就是西装革履。
在故事的一开始,寇森某种意义上代表着的就是我们这样的普通人,论战力比不过梅和黑寡妇,论智商肯定比不过科学组和绿巨人,就是喜欢着超级英雄。寇森在框架里身份告诉我们,寇森以前可不是一开始就是特工的。如果没有答应军队的邀请,他就是一名普通的高校老师罢了。我之所以在一开始就喜欢上寇森这么个头发快要秃完的天天微笑着的矮个特工 ,可能就是被他隐藏的宅属性吸引了吧。兴致勃勃地收集着偶像的周边同人,悄咪咪把同人卡片带在身边放在口袋里(不是),小眼不停瞅身边高大英俊的偶像还要按捺住自己。

啊,这不就是我吗。

当年的我,就是这么喜欢上这个整天转悠照顾各种各样超级英雄的和善特工的。

他被洛基捅了之后,其实我是很气的。【虽然我也是真的喜欢洛基hhhh】我一直希望剧情里洛基可以和他道个歉或者至少表个态至少提一下什么的。【可惜至今没有】后来知道寇森不仅没事,还升了级成了未来局长,我贼开心,跑去看《神盾局特工》。【一开始就是为了寇森看的,现在即使其他人火了,如果寇森死了我也不回再去看的。没有寇森的神盾局,我感觉就不对味了。我个人认为黛西不足以担当神盾局局长,队长还成,局长真的不行。其实寇森都没有福瑞厉害。但是如果真这样,神盾局就是一直在走下坡路了,求编剧让寇森心中的神盾局再一次复活吧.】
我真的很喜欢这个男人。在12集后面,地下的恐怖维度造出来的属于寇森的恐怖竟然是怀疑自己一路走过来的人生。【其他人都是攻击型恐怖具象化,就寇森的是话唠逼逼,噗。】寇森一直以来的愿望是:有个自己的小队,有个家,有个女儿,教导聪明的学生。
还有一个——有一个做英雄的机会。
..  .要哭了要哭了。

编剧你行行好,给寇森和鹰眼他们见一见吧。【哭】

2.
韩剧《花游记》
我觉得还不错。吃饭看看没问题的。
女主和男主都是傲娇,贼萌。韩版的西游记故事我觉得改得还不错,我看得津津有味hhhhhh悟空和牛魔王的相爱相杀贼逗,跟着魔王的狗姐也很可爱,韩版八戒我觉得很有人情味,喜欢上僵尸小妹之后真的很暖。其实每个角色都很有意思,喜欢看西游相关改编的这部作品确实值得一看。
就是狗粮太多我有点烦。

看得我贼心里苦。

PS虽然还没看完,但是那首主题曲我已经会哼了。挺好听的。

评论(1)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