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修兹_填坑不存在的

日前
忙社畜和思考死亡


经常会出现私设角色/某角色这样的毒请注意。
英美影视以及英美剧动漫日常涉及,有时候有空会发一些漫画影剧推荐。
LGBT都吃,最近偏好乙女。
脑洞飞起,欢迎讨论。

我大概是贼寂寞的人了 。

这么说吧,我是待过基圈的bg狗。
现在基本蛮多bgbl都吃。
【前言】
后来口味放宽了之后,很喜欢大部分番的伪.父女cp,父子我是不吃的,无论什么cp这个梗我都不吃,也就只有fate的卫宫红a版本的卫宫父子我稍微能吃以为我都很抗拒。由于大部分有伪父女党的番,父亲都会有一个基友,于是这个番火的cp就是伪爸爸和其基友了。
bl的梗还有一个我也不吃,那就是受是非常弱的那种,非常非常弱势的那种,我也不吃。
由于是大叔控+反派控的关系,很多影剧或者番我都会喜欢上肌肉叔或者绅士叔或者反正就是好人叔,然而不【主】看颜值的叔控其实并不占多数,这导致一些极具人格魅力的大叔角色们在国内不是特别受欢迎(悲伤),吃粮非常困难。

老武侠剧的老cp和一些冷门剧的cp本就冷门的就不提了,最痛苦的是   ——   站在一个蛮热的圈子里,喜欢了一个相对异,常,冷的cp 。
这就非常痛苦了。

今天也在吃冷饭。【愉悦】

洗完澡了让我们来聊聊我【还记得的】入过的冷cp吧。【大部分都是热门cp口中的朋友搭档保姆之类的呢,微笑。】【角色名字很多记不住,大概看看就好了。】
1.歌音和贝多芬。《classic lord 》
感觉是官配。
贝多芬唯二次脸红都是对着歌音,也只会对歌音一个人怂。这个cp我磕爆。(而且不论二次元还是三次我自己也爱极了贝多芬)
2.最新动画版《牙狼》里的女主男主。
肌肉大哥哥暴力驱魔【误】,娇小萝莉悲伤弑兄【大误】,二人实在太可爱了..就算不是那种cp....我也想他俩永远在一起冒险去。【毕竟男主估计不会对女主动那种心思】
3.《统墓》双男主
本就冷番,还喜欢上了反派,心里苦。
但是动漫最后一集二人抱在一起的那个最后一枪,我真的爆哭了很久。
时隔两年再看一次还是掉眼泪了。
3.《hellsing 》
a叔和大小姐或者管家和大小姐。
不算冷番吧,也有图粮,但是热度真的.....别说了,我去吃冷饭了。
4 .《速写者》
求你们了,去看看这个番吧。【爆哭】
番激冷,甚至没有番tag。
更别说cp了。
5.《blame!》里一个爆好看的小哥哥
和男主走吧求你了。
6.搞笑剧《豆腐,香蕉与黄瓜》(好像是这个名 我有点忘)
双男主。
爆心疼大叔。
7.fate系列
如果不是杂食者我可能早就死在这里了.jpg.
莫里亚蒂和咕哒子、王哈和咕哒子、旧狗和咕哒子【注意这是旧狗】、清姬和咕哒,麻婆和混沌恶咕哒子。
后宫之王混沌恶咕哒子是我的最爱【爆哭】。
8 .《神秘博士》
doctor和Donna。
【最尴尬的但是又是贼喜欢的cp】
我爱Donna哭唧唧。
(吃过doctor+master+Donna的时间领主三人cp......)
9.漫威系列+bc系列
如果不是杂食者我可能早就死在这里了.jpg+2
最喜欢的角色是寇森局长和戈登局长。
寇森是在复联一喜欢上的,后来在《神盾局特工》里更加喜欢他。漫威剧情的关联性曾经让我站了很久很久的all寇森all,现在还吃盾探盾,探鹰探,探铁,探梅,福探,甚至幻想过冬兵叉骨去寇森那接工作干【苦笑】。
戈登一开始我就抱有好感,后来的《哥谭》里的年轻戈登更是直接让我跌入all戈登的冷坑【苦笑】。(论.随缘居那些年是如何让我跌入冰窟cp坑)。【蝙蝠戈登非常美味,了解一下。】
10.《邪恶力量》的克劳利和三米
对不起【本人自居下跪道歉求剧粉不打我】
但是克劳利对三米是真的好。
11.《银魂》的局长和新八他姐
(二人我都忘记名字了,愣住)
12.《坂道上的阿波罗》双男主
披着bl皮的bg番,音乐剧情一流。
op是我入铜管音乐的初衷。
然而这么美好的cp连文都没有哭唧唧。
13.《昭和时代落语心中》
明明你们都给他高评分了高赞誉了,这个番还是这么冷。我非常喜欢助六,最喜欢的也是那一代的二人。
所以说第一季是多么的甜啊爆哭。第二季爆哭。
咋cptag就这么冷呢。
14 .顺便一说,有人提到的《海底两万里》的那个cp我也吃,至今只见过一篇清水文。
那个国漫的那个红毛二郎神和狗狗转世妹子我也吃,贼萌。

15.《知音漫客》系列
我想想,《偷星九月天》齐潇洒×琉星,《烂漫果味c》
双男主,其他忘了。
16.《漫画show》系列
《长安督武司》哥哥×那个白头发的外国小哥,还有兄弟cp这个我真吃。《扳手少年》那个大胸妹子和那个吃苹果的白毛小哥。
17.《飒漫画》里的《加油大魔王》
这本书里喜欢的明明是♂沙拉曼×♂小孚,或者♂小孚×粉毛♀,然后作者开了超级长的过去篇告诉我小孚其实是女♀的,还真和沙拉曼♂在一起了,粉毛♀是和小孚♀的哥哥一对。
我至今觉得像吃了屎。家里还放着到过去篇之前的所有剧情单行本。过去篇一本没买。

混的圈子越多,喜欢的冷cp也越多,心里苦。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