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修兹_填坑不存在的

日前
忙社畜和思考死亡


经常会出现私设角色/某角色这样的毒请注意。
英美影视以及英美剧动漫日常涉及,有时候有空会发一些漫画影剧推荐。
LGBT都吃,最近偏好乙女。
脑洞飞起,欢迎讨论。

三月漫画推荐

p1《我的现实是恋爱游戏》
被封面骗进去好奇欲使我待下去。以为是爱情漫谁料是黑车。男主贼容易死,和re0有着相似的读档设定,还能买道具 www
小说非常有趣,漫画福利预计还会更多wwww
“我以为是恋爱游戏没想到要攻略的各个都是杀人狂嘤嘤嘤。”

2《beastars》
虽然是全兽人,但是里面的角色该帅气的时候还是很帅气啊。男主狗子真的可靠又帅气。虽然女主很可爱,我个人更喜欢狼女就是了。【豹女最可爱了我的天】
讲述肉食动物和草食动物在共处社会的矛盾,画风独特,张力很足,讲故事也很有看电影的味道,爽。

3.《暗巷黑拳》
大爷配萝莉,兜帽掉下那一刻被大爷帅到.....虽然只是短篇,但是非常温馨可爱*^o^*

4.《潜热》
预感不错的爱情漫画,少女爱上黑道老大的故事。少女勇气可嘉可爱又调皮,大叔也各种反撩,太可爱了二人。就目前,全是糖。

5.6《魔法少女of the end》
虽然同作者的其他系列我都看完了【《魔法少女site》本篇和前传】,最好看还是这个。
毕竟这部男二太6了。【吸烟】
明明是变态,在评论区里却被我们尊为男主,主角,最帅气的男人。
虽然他是个变态。
我严重怀疑是不是作者画着就把自己带入了,不然怎么会有这么又帅又抢剧情又燃又煽情的变态!!!爆哭qwq
剧情太好了...强烈推荐。看不懂可以二刷。【该作时间线和世界线有点复杂】
【为了男二我有空还会细评一次这部作品,哭了哭了。】

评论(7)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