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修兹_填坑不存在的

日前
忙社畜和思考死亡


经常会出现私设角色/某角色这样的毒请注意。
英美影视以及英美剧动漫日常涉及,有时候有空会发一些漫画影剧推荐。
LGBT都吃,最近偏好乙女。
脑洞飞起,欢迎讨论。

一次突如其来的迦勒底狼人杀

虽然不站文中的cp,但是确实有趣,值得一看hhhhhhh.

魔王无需论是非:

跟基友聊天的时候突然聊到了这个


老年人不会用lof如果有错等会儿我就删了再发()


可能并看不出来的cp有双贞德,伯爵天草,闪恩闪和弓凛


英灵性格会有自我理解,OOC必定,算是EG向吧图个乐子


以下正文








1


藤丸立香果然又在娱乐室找到了四位EX阶的英灵。


但是出乎意料的,今天的master并没有吐槽他们的不务正业。


“我教你们玩个新游戏吧。”年轻的御主说。


2


或许是来回的特异点修复锻炼出了他非凡的行动力。


当卫宫来送夜宵的时候被留了下来——同行的无貌之王,罗宾汉也是。


路过的本来去找狼王玩耍的恩奇都也被叫住了。


“不会玩没关系啊,”羁绊lv6的御主拍着胸脯说,“包教包会带你飞。”


3


恩奇都是个买一送一的划算买卖。


在玛修同时把一起在厨房帮忙做(吃)宵夜的骑士王阿尔托利亚也叫来之后的不久,吉尔伽美什也到了。


4


在玩游戏、喝酒、聊天打架缺人的时候,吉尔伽美什永远是最好的一个选择。


恩奇都没来之前,稍微花点交流技巧,英雄王就会说:“哼,区区杂种,给你们一个机会,好好膜拜本王的荣光吧!”


恩奇都到来之后,三个吉尔伽美什都化身精确到毫米的定位仪,一个千方百计地躲,一个想法设法地巧遇求抱抱,剩下那个傲娇了好一阵之后,变成了五分钟内不用叫也随便到的牛皮糖。


不愧是全勤王呢,AUO。


5


莫德雷德对于大半夜被叫来玩游戏本来十分期待,进门的一瞬间看到还在吃关东煮的父王,动作一僵就开始同手同脚。


伊斯塔凛看也没看某两个已经坐好的家伙,埋怨着archer怎么还不来给自己送水果,越过小莫也坐了下来。


6


虽然伽勒底有很多archer,但伊斯塔坚持这样喊的当然只有一个。


“什么嘛,”女神大人这样说,“金皮卡罗宾汉什么的,大家都听得懂的吧,至于archer不就是archer嘛。”


6


藤丸立香花了点功夫解释规则,并写在了纸上供大家参考。


狼人游戏,共设立4个狼人,8个村民、包括4个平民4个特殊职业,以及1个上帝。上帝负责主持游戏,狼人和村民对立,每晚会杀掉一个村民,而预言家可以查验一个人身份,女巫每一局有两瓶药,一瓶救人一瓶毒死人,均只能用一次。猎人在自己临死前可以开枪带走一个指定的人,而丘比特在第一个晚上会向两人射出爱的箭矢。白天的时间供所有人讨论,狼人的发言可能含有误导,村民最后需要投票选择杀死一个玩家,然后迎来下一个晚上,直到狼人全部死亡或者村民人数与狼人相同。前五名死亡的玩家拥有遗言。


被丘比特连上的两人性命相连,也就是共死同生,如果恰好连上了狼人和村民,则此二人即刻形成第三阵营,需要杀死全部狼人和村民才能结束。


7


因为御主承诺了会下场亲自带一局,所以比较熟悉规则的玛修担任了上帝。


“天黑请闭眼。”


8


天亮的时候玛修表情复杂地宣布了前辈的死亡。


“……你们是真的恨我啊。”沉默了一会儿,年轻的御主扶额说到。


9


“唔,第一轮的话没什么线索呢,真是麻烦……”


“那就随便好了!我投avenger一票。”


“哼。”


“天草先生真是爽快呢……那我也投avenger吧。”


“贞德小姐??”


“哼,一群无知的家伙……”(在某人到来之后,英雄王倒是没再用过杂种这种字眼)


“那我就投那个连自己名字都不会写的愚蠢女人吧。”


“恩奇都。”


这个时候恩奇都悄悄把上帝招过来问了一个问题。


 “狼人可能自杀吗?”他说。


10


“……可以哦,”玛修说,“还好你没有当着所有人的面问出来。”


“人类发明的游戏真是有意思,虽然规则很多,不过学习也不是太难的事。”恩奇都笑着说。


这个性别莫辨的美丽英灵笑起来非常好看。


11


结果正式投票的时候,除了EX组竟然全部弃权了。


“你们……”已经下场的藤丸立香目瞪口呆。


“嘛,玩得谨慎一点没什么不好。”罗宾汉说。


天草贞德投了伯爵,伯爵黑贞投了贞德,平票。


12


“算了算了,也怪我规则没有制定完善,直接进入下一轮吧。不准再弃票了!如果再有平票,之后进入再次辩论的环节,并且一定要选出一个人投票杀死哦。”


“那么,天黑请闭眼。”


13


“竟然是个平安夜。”


“狼人可以不杀人吗?”


“不能,”玛修十分认真地说,“只要狼人在场,必定每晚就会变身杀人狂魔。”


“玛修小姐您是不是太入戏了……”


“也就是说,女巫用了解药吧。”


“那么,果然还是请女巫小姐挑明身份吧。”


“……saber,万一抽到女巫的是男性怎么办啦。”


“那么,请抽到女巫的英灵挑明身份吧。”骑士王面不改色地坦然重复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是有意思啊,saber。”


“女巫是我啦!”黑色的魔女愤怒地举起一只手,“昨晚被杀的是那个蠢女人!”


“……恕我直言,那你为什么要救呢。”天草四郎真诚地问到,年轻的神父身体微微前倾,眼神闪亮,任谁都能看出他的愉快——对他来说,这确实也是一件很有意思的事。


一旁的avenger适时地爆发一阵大笑。


“住嘴住嘴住嘴!”恼羞成怒的某人说,“下一局我就把她亲手毒死!”


卫宫露出了一副欲言又止的表情,但是最终什么也没说。


14


“那么,如何锁定犯人呢。”莫德雷德问。她仿佛卯足了劲要证明点什么,从今晚进入这个房间起就显得相当认真与严肃。


“其实现在场上人这么多,随便死两个也无所谓呢……”


“住嘴,天草四郎。”


“哎呀,那不如就请ruler先生去死吧?”圣女微笑着说到,“毕竟您实在太能折腾了。”


“我也已经看出来了,”骑士王也正直地说到,“天草先生就是那种……不管拿到的是不是狼,都会格外自我的‘暴民’吧。我觉得这种角色对村民的胜利十分不便利。”


“哎呀哎呀,就算是发下宏愿拯救世界的我,在游戏里也不能稍微放肆一下吗?”


“完全没有要反驳的意思呢。”


“我有很认真的反驳哦?你看,村民一方还有没曝光的预言家和猎人,而狼人还完全没有暴露,万一我是预言家怎么办?”


“如果真是预言家,到这个时候了不该用反问的语气吧。”


“归票时间到了。”上帝说,“我倒数五秒,然后投票。”


15


天草四郎被票死了,临死之前留下了遗言。


“啊啊,我确实是狼没错啦,不过要说的话……那边的avenger也是哦?”


岩窟王微微抬起了头,他没被帽檐遮住的那边,眉毛高高地挑了起来。


16


第三天天亮后,上帝宣布了三个人的死亡。


“我觉得我们是过来看EX组的四人内斗……”罗宾汉目瞪口呆。


“确实,全部死光了呢。”阿尔托利亚也忍不住叹气。


三个人都没有说话。贞德的样子看起来最为愉快,而两位avenger的神色就不那么友好了。


“看来我必须承认了。我是丘比特,最开始连的人是——”


“英灵卫宫,住嘴!”


“——是两位贞德小姐。”


17


有一瞬间龙之魔女看起来很想烧穿眼前的红色archer,又像想要烧掉自己。


白色的圣女微笑着点了点头。


“那么显然,avenger先生是被女巫贞德小姐给毒死的。”听到这个称呼,黑色的魔女又重重哼了一声。


“avenger怎么看都是被连累的……”


“现在游戏还剩8个人,而没有结束,那么狼应该至少死了一匹。”


“莫德雷德说得对,而且就各位的发言来看,狼是天草四郎的可能性非常大。他被处决的时候还同时污蔑了avenger。”


“你怎么就知道那是污蔑?”贞德alter嗤笑到,“女神都是不长脑子的吗?”


“你已经是个死人了,贞德小姐(重音)”


“还是抓紧时间归票吧。”


18


“我的话,有点怀疑莫德雷德……”


“父、父王?!”


“确实,今晚表现有点不同寻常呢。”伊斯塔也若有所思。


“竟然不是我吗。”


“哼,下一局就是你。”


“父王?您……你为何怀疑我呢?”


“哈哈哈哈哈哈,平民的游戏真是让本王好笑。”吉尔伽美什用惯常所有的语气说道,“本王早已看穿了一切。”


“等等说到看穿……英雄王你没有用千里眼吧?”


“哼。”吉尔伽美什回答御主。


19


经过一番讨论,莫德雷德和阿尔托利亚因为“今晚的表现不同寻常”而被锁定了。


“哼,那么如果我说我是狼,你们就会信吗。”莫德雷德好像已经从刚刚的失控当中脱离出来,“现在村民人数并不占优,希望你们慎重。”


“我是平民。”骑士王平静地说,“王是不会撒谎的。”


“……这样太狡猾了哦saber,游戏里不允许使用技能以及用自己的身份作保或者发誓。”


“好吧,我向刚刚的发言道歉。”


20


最后莫德雷德被票出了。


大家终于知道了她后来放弃辩解的理由。


“我是猎人,”她平静地把自己的牌翻了过来,“我要带走父王。”


21


……游戏继续。


第四天晚上死的是罗宾汉。


一个不能再发表遗言的死者。


“游戏还没有结束吗?”恩奇都问。


“还没有哦。”玛修回答。


22


“哼,马上就结束了。”伊斯塔说。


“我是预言家,分别验过archer、金皮卡、saber和恩奇都,最后一个是狼。”女神说着,倨傲地抬了抬下巴,“把这个家伙票出去就结束了。”


23


“我发现我犯下了一些失误。”恩奇都平静地说,“现在游戏还没有结束,说明只剩一只狼了。”


“我才是预言家。”


“因为不懂查验的最优顺序,所以我是从master开始,顺时针依次查起。结果上帝告诉我,master是这个,”他比了一个狼人的手势。


“为此,我专门向上帝求证过,狼人能不能自杀,而上帝告诉我可以。


“也就是说,我从第二轮起验的分别是ruler贞德、天草四郎和avenger岩窟王,天草也是狼人,另外两位是村民。”


“我不知道为什么伊斯塔竟然会说自己也是预言家,预言家应该只有一个的吧……?”


“哼,冒名顶替也是一种谋取胜利的手段。”吉尔伽美什冷笑着说,“吾友啊,对人性的认知上,你还是差了点。”


24


卫宫没有说话。


“喂,archer,事实还不清楚吗!”伊斯塔生气地说,“还剩四人而游戏没有结束,说明狼只剩一只匹了吧!。天草四郎胡说八道导致贞德alter带走了基督山伯爵,莫德雷德是猎人saber是村民,死去的狼人只能是两位ruler和御主或者伯爵中的一个了啊!”


“你连我的话都不信吗?”


25


“可是……这么说的话不合理。”卫宫认真地说,“如果天草四郎和岩窟王都是狼,为什么天草会说那句话呢,他应该清楚alter小姐是女巫,按她的性格很可能因为这样的指证而毒杀avenger,那么他保持沉默的情况下,对方存活的可能性显然更大。如果master是狼,那不就是像lancer所说的那样吗。他向上帝求证的时候,我们都看到了。”


“……恩奇都确实问过我这个问题。”玛修尽量平静地说,“他问我狼人能否自杀。”


“那么最合理的推测,应该是master和ruler天草是狼,而ruler小姐不是,她应该不会杀自己和恋人。


“第二轮的时候,saber首先跟票了天草,第三轮的时候,你和saber又首先把矛头指向了莫德雷德,而她其实是好人。


“我思考了一下,其实预言家是狼人最容易模仿的身份,因为他们天然知道队友身份,从而做出想做的一切对队友的伪证和让村民信服的证明。


“你的说法有问题。”


26


“那么我刚刚考虑失误!”伊斯塔飞快地说到,“御主天草和岩窟王都是狼人,最后一匹狼是恩奇都!他才是模仿预言家的那个!”


聪明任性态度傲娇的自家大小姐和看起来单纯天真的别人家(删除)女(删除)朋友哪个更值得信赖呢?


“……投票吧。”卫宫说。


27


伊斯塔获得了三票。


“游戏结束了。”恩奇都说,“老实说,看到天草四郎拉岩窟王下水的时候,我可是吓了一跳呢。”


28


“什么!你……你是狼吗?!”


“你的表情怎么看也不是吓了一跳的样子吧,”藤丸立香说,“没想到说着带你赢,结果却是你带着我们三个赢了呢……ruler太胡来了。”


“所以岩窟王真的是狼吗?”


“当然了,”贞德alter不满地说,“我一直在很认真地玩游戏啊!第一轮为了保证不误杀,我特意投了那个女人!而那家伙,他就是会说这种话的人啊。”


“所以,狼是御主,岩窟王,天草四郎和恩奇都。女巫是贞德alter,丘比特是卫宫先生,预言家是伊斯塔小姐,猎人是莫德雷德。剩下四人都是平民。”玛修总结到。


29


心情复杂的莫德雷德表示自己要去厨房拿点夜宵冷静冷静,亚瑟王也追了出去。


30


“你们两位的情侣实在太明显了。”天草四郎愉快地说到,“alter小姐第一天晚上之后的表情就十分精彩。”


“光这个表情就值得回本了哟,对吧爱德蒙先生。”


虽然岩窟王也这么想,但是听到ruler的称呼最终没有答话。


“话说你们两个玩游戏的时候就给我适可而止一点吧……”


31


“吉尔你是什么时候看出来的呢?”


“哼,这种事情不是显而易见的吗,”英雄王说,“第三局真是精彩……那个archer最后的选择更加精彩,吾友啊,有你在的时候,这个世界总是不那么无聊。”


“讨得王的欢喜也是我被创造出来的功能之一吧?”


“本王早就说过了,你是本王唯一的友人……”


两个人就这么起身走掉了。


32


“他们两个一直就这么……”不知从哪里掏出来一副墨镜戴上的御主想了想,终于说到,“……ky吗?”


“那不然呢,”伊斯塔恨恨地说,“那个家伙可是站在全盛时期的吉尔伽美什身旁的人,虽然看起来一副天然的样子,其实也非常让人讨厌就是了。”


“那个……”


“闭嘴吧,卫宫士郎。”


33


伽勒底的狼人游戏之后慢慢有了更多的强制规则。


比如禁止千里眼出席。


禁止诸葛孔明出席。


禁止秀恩爱和以胜负为赌注调情。


鉴于露露不累卡太多,增设暴民这一职业,增加屠边规则。


34


这之后起码一星期,某个红色弓兵一直就被叫做卫宫士郎了。


在很长一段时间里,“闭嘴,卫宫士郎”都是全伽勒底的新调侃方式。


要想重新成为archer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呢,卫宫先生。



评论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