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修兹_填坑不存在的

日前
忙社畜和思考死亡


经常会出现私设角色/某角色这样的毒请注意。
英美影视以及英美剧动漫日常涉及,有时候有空会发一些漫画影剧推荐。
LGBT都吃,最近偏好乙女。
脑洞飞起,欢迎讨论。

没有图上文字。
请按逆时针观看。
(没错我就是这么随性hhhhh)
触手注意,SM注意(虽然都没有出现先),咕哒黑化注意。
汪受注意。
这是   咕哒汪    的bg段子 。
千万别看错了啊~!
















汪:“我去....这些黏黏糊糊的东西我很不喜欢啊....御御御主,这里我们就姑且撤退交给其他人吧?”

咕哒子:“啊嘞嘞?汪醬也有不擅长的东西吗?不行呀不能撤退哦~这里我现在只带来了你一个哦~”

汪:“?!”

咕哒子:“我,咕哒子,你的御主,以今日第一条令咒的名义命令你,库丘林,从现在开始一步也不能动哦?”

汪:“?????!!!!等一下??!?”

咕哒子:“呐~汪醬~今天只有我~和你~和这~堆~黏糊糊~滑溜溜~的生物~哦~~?”

(未完待续,可能要开车。)

评论(4)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