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修兹_填坑不存在的

日前
忙社畜和思考死亡


经常会出现私设角色/某角色这样的毒请注意。
英美影视以及英美剧动漫日常涉及,有时候有空会发一些漫画影剧推荐。
LGBT都吃,最近偏好乙女。
脑洞飞起,欢迎讨论。

【局贱局无差】【段子文】《厄运缠身》前言设定篇

作者前言:

来吧,邪教发粮。
准备好了吗。

正文:
(本章介绍背景和人物关系等等)

darius kincaid 就是神盾局局长fury
michael bryce就是小贱贱死侍wade

为了结合《王牌保镖》au和漫威au,二人本身的设定我都会进行一些更改。

在二人还不是如今模样的时候。
在fury还是一个闻名遐迩的合同杀手时,在wade还是一个3A级雇佣保镖的时候,二人就相识了。
当然,是冤家的那种。

那个时候他们都不叫现在的名字。
darius kincaid 就是那个黑不溜秋的神盾局局长,nick fury。
michael bryce就是那个疯疯癫癫的死侍,wade wilson。

发生了什么事,如此严重地改变了二人?
无非是些不幸的事罢了。

kincaid的妻子在一次混乱中被误杀身亡,而那一次自己明明就在身边,却没有好好保护她。那次后他明白了,原来保护别人才是最难的啊。被神盾局招安后,凭借自己本身杀手的能力和与人高超的交流技术,没用多久就成了 老是死不掉的 神盾局局长,学习了bryce的工作方式,去保护那一大帮英雄和特工。
bryce虽然求婚了,但还在订婚期间就查出自己患有癌症。瞒着女友自己去了医院检查,决定参与政府实验偷偷把病治好 ,然而被坑害,选择自杀式爆炸逃离实验室后,已经是如今坑坑洼洼的皮肤+牛油果外貌了。发现女友因为不知名原因失踪之后,bryce胡思乱想,再加上药物以及多种实验的严重后遗症,导致突然【开窍】,发现自己其实不过是被设计的角色,疯了,但是潜意识里记得kincaid的生活方式,向往那种自由自在,顺便就成了如今的死侍。

多年过去,在成为英雄“保姆”和超级“英雄”后,杀手和保镖,二人再次相遇了。

【于是我活成了你的样子。】

【跌入邪教坑后发出丧心病狂大笑的作者。】
【萌新自挖腿肉,欢迎围观】

评论(2)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