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修兹_填坑不存在的

日前
忙社畜和思考死亡


经常会出现私设角色/某角色这样的毒请注意。
英美影视以及英美剧动漫日常涉及,有时候有空会发一些漫画影剧推荐。
LGBT都吃,最近偏好乙女。
脑洞飞起,欢迎讨论。

【局贱局】《厄运缠身》1-5

思考了很久,决定把大家都溜出来写下。
心疼贱贱,给他糖糖吃。

1.
噢,当然,fury当然记得wade那个小混蛋。
那个疯疯癫癫精力旺盛的红黑紧身衣男人。
在那个男人身上很难找到他以前身份的混迹,难以琢磨的行为模式,沙哑的声线,没有一处完好的皮肤和被牛油果艹的一张丑脸,倒是那叨逼叨逼个没完的嘴,让fury有些莫名的亲切感。

而coulson看着档案,再一次感叹在神盾局里,话唠嘴炮实在是太多了。

2.
这天fury和tony又干上了。
“我以前有个可爱的小保镖也喜欢说个不停,不过他可比你乖多了。”
“你个黑光头,我就烦死你,咋的?”
“tony,拜托不要老是顶撞fury局长。”
“哇——?coulson!你到底是怎么悄无声息从我背后出现的?对了没见到你我都忘了,我是来投诉的!!”
“投诉什么?”
“死侍那家伙老是拿我的武器和战机!!还喷红漆写个IOU在我的航母上!”
“哦——死侍他是不会把武器还你的。”
“我也觉得是不会还了。”
“而且他还大半夜送了俩盒最好的甜甜圈到我那,贾维斯都吓到了,也不知道他怎么进我厨房的!”

3.
死侍当初是在一个午夜跟着fury来的神盾局。
也是被fury亲自带进神盾风格的训练带了一个月。
死侍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一个集团大佬要对自己这么上心。
一有空就跑来和自己聊天,聊个没完。
emmmmmm
哦no,怕不是看上宝宝的翘臀啊!
死侍揉揉自己的完美臀肌,暗自琢磨第二天的训练要不要多加一条短裤在紧身衣外面。

4.
死侍很强。
这是毋庸置疑的,早在他在神盾局待着的时候大家就知道了。
倒不是说这家伙会超能力,有金属装甲,而是他总是能赢,实战训练更是少人能打趴他站到最后【打起来就没完没了】。
但是他不死的秘密,那时还没人知道。
毕竟他不需要死一次给大家看看。
受伤什么的,在神盾局(各种特工和fury)的监管下?
没机会啊,没机会的。

等等,你真的这么以为吗?

可惜,那个时候,fury和其他人,都并没有把死侍口中自己【坏掉的脑袋】和死侍每天都莫名其妙想要弄伤自己这件事当做很严重的紧急待解决问题。

一个月后。
第一次出任务,死侍就搞砸了。

虽然当时给的任务确实完成了,但是,死伤很大,很大,完全超过了神盾局能接受的标准。

【“我非常抱歉,谢谢这一个月,可我不适合。”】
死侍这么对特工频道里的所有人说了一句。
然后就直接从飞驰在百米上的任务飞机中跳了出去。

5.
“Matherfucker?!你说那个混蛋就这么从飞机上跳下去了?”
“是的局长....”
“混蛋!没有带跳伞也没有带飞行道具?就这么——跳下去了?!”
“是的....局长!”
“fuck!fuck!他搞什么鬼?!现在找到人了吗?任务呢?”
“小队全灭,带队特工Mary也死了,现场因为爆炸死了很多人,但是视频显示,死侍带着任务道具完好的回到了飞机上。”
“然后就直接跳了出去。”
“是的。”
“shit.”

“freeeeeeeedom————!!!”
远方的死侍把自己当成了猿人泰山,拽着不知哪抓到的细白绳子在楼栋间荡向远方。
“oh——ye——!!!”

评论(7)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