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修兹_填坑不存在的

日前
忙社畜和思考死亡


经常会出现私设角色/某角色这样的毒请注意。
英美影视以及英美剧动漫日常涉及,有时候有空会发一些漫画影剧推荐。
LGBT都吃,最近偏好乙女。
脑洞飞起,欢迎讨论。

【月推荐】(涉及剧透)

【漫画】
《最底限人渣男》:
一开始以为是日常讲述变态猥琐肥宅的被欺凌故事....然后被惊呆。
肥仔男主擅长闻气味,这也是他用来分辨人类与反派的道具。反派是一种高恢复能力的不明怪物,可以【顶替】被吃掉的人,反派种族变成的“人类”,在某种程度上,是完美的【人类】,除了每周三要再吃掉一个人才能补充饥饿。
其实男主每次出卖自己的朋友,都是后悔不已试图拯救,然而毫无意义,毕竟如果我遇到这样的【怪物】要我上供人才能保住自己的性命 ,我也会和男主一样陷入慌乱和恐惧吧......
男主后来竟然醒悟了,在送葬了自己的废物父亲后,开始了清理【怪物】的旅程。
其实被吃掉的并不是都不是什么好人,可以这么说,但是也有人性恶的一面吧....
不论是被自己父母认可被【代替】的学生们(指数般增加的母亲们....确实...有些父母,比起自己培养出来的【孩子】,更想要的是【完美的孩子】吧,不论是不是自己亲生的,有没有任何血缘关系,甚至是不是人类.....啧),还是压抑许久炫耀女友的石田君(班上第一位被替代的学生),还是“这是最后一次我看live了!最后一次!真的!”的痴迷偶像的即将有孩子的大叔(最后还是因为以为再来一次也可以的,错失和偶像近距离接触就再也没机会了!(偶像小姐姐衣服脱了一半)而被小姐姐吃掉了)...
剧情虽然有些恶心,不论是肥男主还是痴汉妹,都让人觉得难受,但好在男主有那么一点点的进步....而且,确实剧情有趣。
PS:人类父母找上【怪物】老师,请求把自己的孩子替换掉的那个剧情,真是....无话可说。

《我的宅男父亲》【老货】
太写实了....写实过头了啦.  泣。
感觉自己以后可能也是这种生活啊,即使有了孩子,也会和ACG圈藕断丝连吧,但是本子啊抱枕啊本子啊本子啊肯定不能买了啊泣。
日常感很好,而且自己身为宅,代入感太强了.....

《狂赌深渊》
如果不是说要出番我都不知道还有这玩意。
然后去看了。
精彩!(鼓掌👏)女主强无敌。
期待番剧 ,各种出千高智商大佬,硬生生被嗜赌高智商女主逼疯hhhhhh
还有,我怀疑这是百合漫。

国漫最近陆陆续续都上VIP了. ....不知道看什么。不喜欢花钱一章章看,还是喜欢买书。但是那些国漫我都不知道值不值得买,鬼知道会不会和《浪漫果味C》一样给我一个诡异的结局啊......如果说是《镇魂街》还好说,腾讯我是真不知道啊。
还是得说,比起在漫画网站上一章章一口气看完,还是喜欢像《jump》,《漫画show》,《漫画行》这样的杂志,一本本买回去看啊。
回想起家里床底下和书柜底柜满满的知音漫客和show和飒漫画和party,默默无言。
PS问一句为什么现在排行前列的漫画画风都差不多,这和知音漫客边框里的无意义排名有什么区别。
【强行推荐黑白漫画为主的《漫画行》,漫友现在感觉快不行了。
还有问问啊,现在大家都不喜欢看剧情漫吗?都是看画风吗?纯粹的剧情番真是太少了,不卖肉又不卖腐的还有几个啊...就看这点,中日动漫有时候还比不上日美子供向啊。】

【影剧】
《little boy blue》(《小男孩》)
哭死我了。
真人真事改编。演员很棒,各种情感都演出来了。
让我感动到部分有:
母亲知道儿子去世后的不敢相信和迷茫和对丈夫说话的的那个哭腔,父亲为了支撑家庭的隐忍(papa一个人在儿子日常玩耍的小院子哽咽地压抑地哭的时候我真的心疼死了),叛逆肥仔的妈妈即使被威胁也坚持不能撒谎,最后在法庭上作证(这位夫人你棒呆啦!!!),警长正到不能再正的三观(伪证,庇护的所有父母,都要被惩罚)。
其实是个简单得不得了的案件,但能好好拍一个故事,四集,每集六十多分钟,没有几个镜头是浪费的,难得可贵的剧组,其中演出来的人性纠葛更是精彩。
叛逆的青少年与懦弱的父母,与父母一样极致恶劣的青少年,坚持正义的警探和点到即止的上司,希望自己快点恢复支撑家庭收支和妻儿的爸爸,无法解脱沉溺与悲痛的妈妈。
不看到最后真的很可惜。
最后的几分钟镜头里,看望受害者妈妈回来的(被恢复原职)警探回到自己家中,院子里还是那一群伙伴在准备烤肉和聚会,就和这件杀人案之前一摸一样,就好像什么都没发生一样。
那一刻警探背对我们,面朝阳光,伙伴们迎上来,和老婆一个拥抱。

瞬间充满希望。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