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修兹_填坑不存在的

日前
忙社畜和思考死亡


经常会出现私设角色/某角色这样的毒请注意。
英美影视以及英美剧动漫日常涉及,有时候有空会发一些漫画影剧推荐。
LGBT都吃,最近偏好乙女。
脑洞飞起,欢迎讨论。

【瞎打】《银弓》


从者罗宾汉/混沌中立御主咕哒子,惯例短打,打完觉得丫的还是日常。
私心认为是bg前后无差。
(我真心不会写普通的恋爱,和日常文没多大差别啊hhhhh)
ooc注意。
be还是he,请自行断定。
觉得是he....

以下正文:

女孩子,很容易喜欢那些又能让她们笑,又能让她们脸红的男生。

不,不是,不是黄段子。

“所以,那些又会讲故事又会打架的男人,最帅了!”
大树下的少女仰面躺在阴影处的草丛中,身下垫着野餐垫,头则靠在绿色斗篷折成的临时枕头上,嘻嘻哈哈地向树上的男人述说自己的恋爱观。
“不是我说,这逻辑是不是有点问题?”
绿背心的男人站立在并不粗壮的树枝上,找到了自己的平衡点后,便一只手扶着树干,一只手探出去摘野果,装进腰处的小布包里。
“罗宾先生又会讲故事,又会射箭,还是侠盗~超级帅诶~最喜欢罗宾汉你了~”
“你是傻瓜吗。”
罗宾汉自然知道自己的御主是有多喜欢打直球,但还是忍不住随手摘了一颗小小的果子瞅着小御主的方向扔了过去。
Binggo,正中头部。
其实并没有。
“噫呀!不要拿干瘪的小野果丢我嘛!夸你你还不开心.....哭唧唧。”咕哒子刚好一歪头躲过了来自弓箭手的偷袭。
松了手的弓阶从者罗宾汉,径直从树上轻松地跳下来落在御主咕哒子的身边一米左右,挑出几个多汁好看的果实,并用绑在腰间的布擦干净 ,丢给舍弃了枕头,懒洋洋躺靠着树干的小御主。
“接着。”
“嘿~!”
两人做了这么久一段日子的主从,现在咕哒子也很习惯罗宾汉的日常抛接游戏了,现在无论罗宾汉抛什么给自己,基本都能相当熟练地接到。

其实,也不知道为什么,除了罗宾汉,迦勒底的从者们大部分都很喜欢抛些什么给咕哒子,小点心啊,盒装饮料啊、从外面或者厨房带来的蔬果啊、打出来的新鲜材料啊、自己的或者别人被扒的外套斗篷啊,芙芙(喂!)啊之类,于是咕哒子顺其自然练就了如今的闪避技能max以及空手接白刃技能A+。
而且毕竟是混沌属性的御主,是吧,该丢回去的东西还是得丢回去的。
罗宾汉一时半会不会知道,从自己在地上的那一刻开始,自己的帽子里就已经藏进了一颗干瘪瘪的小野果了。
此时的两人,肩并肩靠坐在树下,一同看着即将日落的山坡远处。
“啊~夏天果然还是适合吃这个~这里真是棒啊~风景好~刚刚好又有很多果树可以遮阳~休息充饥两者皆可得!Bravo~!特异点评分no'1~!!”
“....你是把这些特异点都当成私人的观光地了吗。”
“不行吗?反正以御主身份带着从者来半日度假游,选择来到这个时间,这个地点的,此时只有我一个。清理了小怪,拿了经验,待着休息,直到我愿意离开,这样有什么不好嘛?”
“...竟然休息偷懒也这么可以说得这么义正言辞.....怕不是咱家御主最擅长的除了誓不罢休,胡搅蛮缠也是非常拿手吧?”
“怎么?爱上这样机灵的我啦?”
“唔?!好吧好吧,我认输,御主真是的.....每天都这么说,不累吗?”
“不累啊。说出自己的真情实意怎么会觉得累呢?”
“唔啊啊....又是直球啊(小声)...明明应该是我去搭讪女孩子,现在反而总是被你搭讪呢....”
“你不是最喜欢搭讪吗,你还不用负责的那种。”
“强行解释么,不愧是咱家御主的作风。”
“嗯?难道你没有感觉到我在搭讪你吗?”
“御主的搭讪已经表现得超乎平常程度的明显了。”
“那我怎么没感觉到你的回应呢。”
“.....认输认输。”
“罗宾汉你怎么回答不出来就说认输认输啊,不好玩!”
“啊哈.....看,太阳落山了。”
“真美啊。”
“每次都要看完才走呢。”
“嗯,陪我看完这一次的日落吧。”
“好的,我的....御主。”

时间,对于从者来说是漫长的,对于人类来说是短暂的。
从者和人类的恋爱,无论多么甜蜜动人,多半,是以与罗密欧与朱丽叶的悲剧相似的结尾吧。
但是。
有那么多那么多的人,明明知道这种恋情在结尾时刻要收割掉多少眼泪,却还是忍不住微笑着赞叹开始时候的美好实在动人。
这也是年轻人成长阶段总要经历的一种爱情,不是吗。

“差不多了,罗宾汉,我们回去吧。”
“好,御主 。”
咕哒子先起身,拍掉屁股和背上的灰尘草碎,弯弯腰装作绅士一样一手放背后,一手伸向还在屁股还粘在地上的从者。
“走吧,先生?”
罗宾汉看了一眼笑成花一样的女孩,呆着了几秒,然后从地上被自己绿色的斗篷盖住的地方拾起一个绿色的小盒子,非常随意的抛放在女孩伸出来的手上。
“御主你真是不小心,东西都掉了。”
咕哒子一愣,捏了捏手中的小盒子,硬硬的,方方的,有种微妙的既视感,是什么呢。
“这好像不是我的。”咕哒子单手把盒子把玩了几下,又递了回去。
“打开看看就知道是不是了,不是吗?”罗宾汉也站起身,拍拍后面的灰尘。
“哦。”
咕哒子愣愣地打开那个小盒子。

绿色的皮质盒子里是凸起的大片红色软垫,软垫中间有一只小小的银制弓箭,弓箭恰巧弯成了一个圆形,箭头和箭尾相接,形成一个圆环。
哦原来这是一个戒指盒,怪不得我觉得眼熟。咕哒子第一时间是这么想的。
啊等等,这个小弓箭,是没有钻石的戒指啊。
咦咦咦——————
“我认输,我认输啦,你还真是把誓不罢休当成兴趣啊。”
面前的罗宾汉把戒指从盒子里拿出来,用手捂热了一点点,然后一只手捏着戒指,一只手抬起瞬间满面通红的咕哒子的右手 。
“既然都被这样对待了,连树櫴也只能乖乖为你工作啦。”
握好御主的右手,罗宾汉把戒指慢慢戴了上去,然后温柔至极地,轻吻了掌背上面的令咒。
是象征【热恋中】的无名指。
戒指上,刻着漂亮的几个字。
【Robin hood】

无论结果如何,请好好享受这甜美恋情的开始吧,迦勒底的年轻恋人们。
给予他们祝福吧。

以下he党请不要再看:



即使,未来,会被再一次吞噬掉。
现在,就是能拥有的珍宝。

【end】




评论(5)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