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修兹_填坑不存在的

日前
忙社畜和思考死亡


经常会出现私设角色/某角色这样的毒请注意。
英美影视以及英美剧动漫日常涉及,有时候有空会发一些漫画影剧推荐。
LGBT都吃,最近偏好乙女。
脑洞飞起,欢迎讨论。
Bird Set Free - Sia

.....听着听着就愣了。

除了结合自己生活。
和自己现在喜欢的一个角色也异常贴合呢。
【咕哒子】,虽然有时候有点傻白甜,有时候也会害怕犯神经,但她从来没有退缩过呢。
都是一直走在拯救的道路上。
等到新宿的时候,不论是【咕哒子】还是【咕哒君】,都已经是个各方面都成熟的御主了吧。

【我早已支离破碎】
【你要我停下来】
【我却在地上挣扎】
【你对我的所有打击,成就我如今的高飞展翅】
【我不要死】
【我为爱而歌,为己而歌】
【我放声而歌犹如鸟儿重获自由】
【我们苦苦支撑着,这不能被否认】
【压抑将我们生吞活剥蚕食至尽】
【我们苦苦支撑着,但是我不想就这样死去】
【你压着我】
【而我尽力还击】
【我放声而歌犹如鸟儿重获自由】

评论(1)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