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修兹_填坑不存在的

日前
忙社畜和思考死亡


经常会出现私设角色/某角色这样的毒请注意。
英美影视以及英美剧动漫日常涉及,有时候有空会发一些漫画影剧推荐。
LGBT都吃,最近偏好乙女。
脑洞飞起,欢迎讨论。

【给新儿子的礼物】

1.我不知道我出生在哪里,也不知道我以前经历过什么。

有记忆的时候,母亲就带着已经成年的我满村跑。

“哟西~我看看这次任务是什么~”
母亲又直接从我手里拿过任务文件,用奇怪的语调念出文件的内容。
我看不见母亲。
但是我知道母亲一直在我身边,用声音指引着我的方向,看不见的手帮我查看任务,整理包裹,收集路费。
嘛,有时候我是能感觉到母亲手的触感的。



2.她经常触碰我的肩膀,手臂,面孔,
和脸上的那条长跨的疤痕。
那条疤痕很明显地把我和其他人划分开来。

但我对这条疤痕是怎么来的也不记得了。

母亲她倒是很喜欢,经常用一种开玩笑的口气叫我“丑儿子”。


3.记得,母亲以前说过,明教子弟,一个比一个好看。
于是我也去入了明教。
母亲高兴得不行。
见到教主就开始兴奋了。

“啊啊啊丑儿子,你看你家教主大叔~真好看啊~~!”
“嗯嗯,确实是很有味道的大叔呢。”
“儿子你也很好看哦~你的帅气是很man的帅气!!”
“嘿。”
“我家儿子超级帅气的~~!”
我感觉到虚空之中,有人在抱着我的手臂。
应该就是母亲了吧。
真是的......



4.跟着母亲练习轻功是非常有趣的。
因为母亲是路痴。
然后我们就拿着地图迷路了。
“这又是什么鬼山区啊.....”
“母亲,你指的路还是错的。”
“我......这景色真美哈哈哈哈哈哈哈!”
“母亲。”
“总之....先转转吧 . .....”

5.
“我后悔了。”
“母亲后悔什么?”
“让你入了明教。”
“为什么?我觉得还挺好的,母亲一开始不是就想来这吗?”
“这儿太大了。你妈妈我智商不够,连走出去都不会。”
“其他教地域也很大的。”
“其他教路人多,比较热闹啊,看看人家少林寺,好多求香拜佛的呀。”
“我倒不怎么在意这事。”
“可是你看起来好寂寞哦,妈妈不开心。”
“没关系的,有母亲在啊。”
“儿砸....”
“而且人多,就会暴露我轻功不好这个问题了。”
“儿砸,你的武功以后会更好的,信妈妈,啊。”
“嗯。”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