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修兹_填坑不存在的

日前
忙社畜和思考死亡


经常会出现私设角色/某角色这样的毒请注意。
英美影视以及英美剧动漫日常涉及,有时候有空会发一些漫画影剧推荐。
LGBT都吃,最近偏好乙女。
脑洞飞起,欢迎讨论。

【影评】【剧透】《神盾局特工第四季》以及《异人族》第一集

《神盾局特工第四季》:

1.神盾局果然还是是神盾局。不搞事就不是神盾局嘛。
基地不知道毁了几次了我的天。

2.罗比帅比!

3.灵魂骑士大帅比!!!

4.我还蛮喜欢那个神神经经的老博士.....他其实动机真的是好的  ..    ..如果一开始有人能和他彻彻底底讲明白的话也不至于......

5.梅终于和寇森亲亲啦!
【可惜是替身机器人,妈的我的少女心】
【心疼寇森】

6.黛西和罗比联手那一幕——超级帅!

7.我观影多年,还真没见过几对比菲兹和西蒙这么虐的cp了.....编辑你.....

8.在另一个世界,寇森也是迷弟hhhhhhh

9.从历史老师寇森在电视机前演讲那里,再一次深深觉得他真的是一位伟大的神盾局局长。

10.灵魂骑士挥锁链真的帅爆了啊泣。

11.这个世界的沃德好棒。喜欢。

12.才发现局长梅斯真的是大好人,泣。

《异人族》

1.哥哥莫不是是个傻子?
........
哦原来他是黑蝠王啊!?

2.弟弟怕不是是个疯子。
哦原来你是洛基【默默划去】

3.妹妹好可爱舔舔舔。

4.女助手好可爱舔舔舔。

5.弟弟太可爱了舔舔舔。

6.mgj哥哥这么厉害的吗?!这还咋打?!
空大啊!!直接a就赢了!!【混沌恶嘴脸】

7.哥哥小时候真可爱舔舔舔。

8.弟弟啊嫂子好玩吗?

9.觉得只要不来地球,弟弟确实挺适合做老大的....【想想扒皮,嗯...】够狠,想法很多。

10.看完一集默默站了哥哥弟弟的cp,然后突然爬墙,站了洛基/弟弟。

嗯。

我没写错。

评论(5)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