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修兹_填坑不存在的

日前
忙社畜和思考死亡


经常会出现私设角色/某角色这样的毒请注意。
英美影视以及英美剧动漫日常涉及,有时候有空会发一些漫画影剧推荐。
LGBT都吃,最近偏好乙女。
脑洞飞起,欢迎讨论。

韩剧《live》观后感

【没画稿,摸鱼去了(吸烟)】
今天一边煮面一边打开电脑,想着看点什么下饭吃。
突然想起来b站up刘老师前几天推荐的韩剧《live》,于是就打开看了一集。
第一集就我个人而言,不是特别有趣,因为已经知道前期的部分剧情所以跳了第一集的大部分,毕竟依旧在套路中。吸引我看下去的部分实话说就是:李光洙少见的认真式演戏。在他以前的剧里,李光洙一般都是扮演鸡肋猥琐搞笑配角或者男三,第一集中简单介绍男女主悲催人生的时候除了觉得【女主好可爱】【教官是毒舌傲娇!】【英俊男二出现了】,还有一个念头一直没消掉过,那就是【以前觉得长得丑萌丑萌只会搞笑的李光洙,认真起来,真tm帅。】就是因为好奇,于是连续看了第二集。
然后哭了。
一边哭一边吃面。
第二集的时候男女主其实也不是特别熟,这一集主要讲他们毕业前的一些真正的去学校外面的镇压体验。第一次镇压没什么,就是被撞挤,主角们用盾撑住就行,第二次却是一群学生堵在校长室门口示威,最后双方在门口那狭窄的通道里互相拉扯,我也不知道为什么,看着那些拼命哭喊涨红了脸的学生和沉默着偷偷颤抖的实习警察们,突然非常难过。

——————
再次补写这篇观后感已经是2019年了我没有看完好像。
但是我现在也已经还是很喜欢,趁还在假期去补完叭。

评论(1)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