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修兹_填坑不存在的

日前
忙社畜和思考死亡


经常会出现私设角色/某角色这样的毒请注意。
英美影视以及英美剧动漫日常涉及,有时候有空会发一些漫画影剧推荐。
LGBT都吃,最近偏好乙女。
脑洞飞起,欢迎讨论。

《今夜我们不冒泡_上》(全狗+咕哒子)(管乐团梗)(ooc严重)

注释:
1.在管乐训练中,“冒泡”即是在合奏中错音的意思。
2.铜管五重奏为大号圆号长号各一把,小号两把。
3.文中所选择出的《千本樱》,是我大一在乐团音乐会上第一次听到的师兄师姐五重奏的歌。

(话说为什么我先要写这个那么冷门的梗捏?
因为我最近在吹小号啊!!你们知道有多难吗??今天就要考核校歌了你们知道有几多高音吗?就是待会啊!一点半我还是第二个!??!)
(可能除了这篇还会写一些其他管乐团梗(毕竟自己身处其中))
(因为玩的是国服,还没有黑狗,所以这只ooc可能更严重。)
(觉得自己写得更加偏向友情向欸,不理了~~)
(还是觉得文笔很差你们随便看看吧hhh)
(随便写写,全文逻辑混乱hh)

以下正文↓

咕哒子喜欢管弦音乐很久了,到如今,也好歹是个能上个台面的女性小号手。
和认识的几个奇奇怪怪的青年人组成了一个小小的管乐五重奏。

这四个青年人是相貌上非常相似却各有不同的兄弟,而且他们分别擅长不同的铜管乐器,最奇怪的是,四个人共享同一个名字。
混熟之后为了更好叫人,咕哒子利用大家一起玩的游戏里他们不同的人物选择分别给他们起了可爱的小绰号,分别是法狗,枪狗,旧狗,黑狗。
而咕哒子在游戏里,是四个人和其他很多人的指挥官,即是所谓的老大角色。刷副本打团开语音时,大家都叫咕哒子为御主阁下。

五个人一般在咕哒子那训练。
毕竟让一个妹子去四个男人的家里待个一两个小时,怎么看都不觉得合适。
(但是让四个男人去一个女生家里感觉也非常微妙hhhh)
反正咕哒子家里也大,来来往往的人也多。
对,咕哒子的亲人开了一家酒吧。
酒吧的名字叫做re.迦勒底。
不知道为什么,咕哒子在酒吧隔壁拥有一个隔音非常好的乐团训练室。
为了训练,工作和帮忙酒吧方便,咕哒子居住的地方就在酒吧旁边,的二楼。

自从五人相识,他们每周晚上都会有一两天抽空去咕哒子家里的酒吧去合奏几个欢快的曲子,因为那个时间段来的都是咕哒子的熟人或者库丘林们的熟人,而不是那些寂寞孤独想喝酒的家伙或者其他客人。

当然,后来他们越吹越好越玩越嗨,其他时间段的客人也纷纷慕名而来这件事就不提先。

今晚五人又要在酒吧小小的舞台上演出了,这次是一首新曲子。
这首曲,说难也易,说易也难。
在场的客人大多都听过 。
但毕竟隔行如隔山,管弦音乐之难之易,不懂的人也听不太懂。

“节拍器呢?”训练室里,灰色Tshirt的蓝发小辫子青年,其名为枪狗,坐在椅子上,把足足有肩膀高的长号的靠在自己一只手臂上,另一只手熟练地翻开自己面前的谱子 。
“这里,我拿上来了。”咕哒子在桌子上摆上调好速率的节拍器,返身回去属于自己的谱架边打开号箱拿出自己银白色的爱号。
披散着自己又柔顺又长的蓝发的法狗穿着蓝色紧身长袖,抱着金色的圆号坐在咕哒子身边,问道:“小姑娘,我们下午排练什么?”
“ 千本樱 。  ”和咕哒子一样是吹小号的蓝毛长辫子,枪狗小哥,抢在咕哒子回答前回答了法狗,并瞪了他一眼说:“你都问她好几次了。”
穿着黑红色兜帽衣的黑狗抱着金色的大号做在靠角落那边的位置上不屑地哼了一声。
“小姑娘的声音好听呀。”法狗咧开嘴笑着。
“只希望今天小御主你可别又冒泡了。”旧狗也笑了。

咕哒子红了耳朵。
表示这种日常调戏,自己也快习惯了。

咕哒子很喜欢整个管乐团一起合奏的感觉。
咕哒子以前隶属于一个还算不错的乐团,叫做命运管乐团
打击乐,小圆号,低铜,黑管,长笛。
气势磅礴,气势恢宏,高山流水,刚柔并济,抑扬顿挫,余音袅袅。
然后时不时有人冒个泡,大家偷偷在底下笑。
可惜后来因为指挥家罗玛尼先生的彻底失踪,整个乐团就渐渐散了。

咕哒子挺难过的。
但是也没办法。

再然后就遇到了散着头发的库丘林小哥醉倒在自家门口。
小哥清醒后发现咕哒子会吹小号,就邀请她和自己一起吹号。
于是咕哒子和其他库丘林也结识了。
于是五个人组成了一个小小的五重奏。
咕哒子又开心了。

夜晚已经降临,为期一个半小时的演出即将开始。
清理好前半场的服务员迪卢木多和绿茶,以及酒保红a,已经在招待前来的客人们以及清理后半场。
“绿茶~咕哒子酱还没好嘛~隔~”已经是社会人的前乐团助理达芬奇小姐趴在吧台上一边喝一边撒泼。
“达芬奇亲你喝太多了,明天不是还要上班吗。”
“哎呀不理不理不听不听~啊啦~出来了~!”

伴随着客人们的掌声,五人从后台走上舞台的灯光打下来的焦点处对客人们鞠了一躬便坐下来,摆好各自的乐器位置便等着小号手兼指挥的咕哒子的开始四拍。
咕哒子双手扶着乐器,前脚掌在木质空心舞台上轻轻跺着,发出极有节奏的声音 。

“嗒,嗒,嗒,嗒。”

第四下声音一结束,咕哒子的脚掌落下的那一瞬间,管弦乐器的独特声音就随即响起。
整个酒吧里回响着和一般酒吧违和度很高的激昂的音乐,此时却又因为台上台下的人的彼此配合与沉浸于音乐而又显得没那么奇怪,就是一个普通的,小小的,五个人的演出而已。

这今天,正好是五人相遇的一周年。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