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修兹_填坑不存在的

日前
忙社畜和思考死亡


经常会出现私设角色/某角色这样的毒请注意。
英美影视以及英美剧动漫日常涉及,有时候有空会发一些漫画影剧推荐。
LGBT都吃,最近偏好乙女。
脑洞飞起,欢迎讨论。

我的个马。

这个太好看了,
主要是特别适合他们。

asd4486:

悲伤国王和他的狗

没啥主题的练习。仍然是改不了抠抠抠的毛病。画到一半PS炸了,于是换成万年没用的SAI,然后发现画SAI真心适合画这种风格,完全不知道我在那耍什么智障不用SAI来画。

因为觉得国王噶真尼玛帅于是又撸了两发,跟风画一下BW三人众。话说麦克雷画的相当不像啊……

总感觉这两张画的感觉有种说不出来的感觉(你在念绕口令么),顺便说一下我真的没打算给刀结果画着画着就莫名其妙的开虐了,我果然是个合格的爱的战士。

那么大家吃刀开心(喂)!!

PS:记得之前说过要让GABI当一次王,没想到这么快就实现了!我的天我怎么这么善良!!我都被自己感动了(是在感动什么)!

评论

热度(232)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