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修兹_填坑不存在的

日前
忙社畜和思考死亡


经常会出现私设角色/某角色这样的毒请注意。
英美影视以及英美剧动漫日常涉及,有时候有空会发一些漫画影剧推荐。
LGBT都吃,最近偏好乙女。
脑洞飞起,欢迎讨论。

只要是切嗣!!!无论攻受无论什么cp在下都接受啊!!!

我可能要产出切嗣粮了。
我切。
对。
我切。

虽然披着咕哒子的皮,但是本质只是切嗣痴女而已。
所以之后不会打上 咕哒子 这一tag 。
而是直接的 我切 。

既然五星礼装的言峰绮礼这么给我面子,
是时候溜溜言峰绮礼了。

打完这个和那个配图段子,可能会去尝试写那个索拉2.0的fz脑洞。
看看现在的水平能不能写先。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