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修兹_填坑不存在的

日前
忙社畜和思考死亡


经常会出现私设角色/某角色这样的毒请注意。
英美影视以及英美剧动漫日常涉及,有时候有空会发一些漫画影剧推荐。
LGBT都吃,最近偏好乙女。
脑洞飞起,欢迎讨论。

我切,咕哒切,友情向短篇?
咕哒一贯漫画版黑咕哒,白切黑再切白。
至于肉....毕竟..过不了太太那关,自个良心在痛..
先试试水写写,看看感觉一下?
基友说,约男人,先从做朋友开始。
还是想嫖切嗣papa,诶嘿嘿░|・x・`)。
看完了的亲肯定看得出剧情还没过完(咸鱼兼没有流量了)hhhh
过完了也许会回来改改。
不会再发一次(懒)。

“我在梦里见过那个男人。”

【以前是见过那个少女的。】

“黑色的头发蓬成了猫耳的形状,老是死鱼眼盯着别人,一脸凶气。”

【耀眼的橙色头发,有着翘起的小搓长呆毛,少见的单边马尾。】

“单看气场就知道是已经上过无数战场的大叔。但是!第一次见面就拿枪指着别人,这实在是太不绅士了!虽然那时候他是在枪支弹药满地的佣兵战场上,而我的出场时刻确实有些不合时宜。但是!要不是我闪避技能max!!我这个无辜人士就挂啦~!”

【第一次见面,凭空突然出现在我毫无防备的背后。那次我和舞弥真的都吓了一跳,还以为敌人设了什么突袭。下意识就开了枪,没想到那个女孩不知道怎么躲开子弹后直接举手投降,用中文,英文和日语喊着自己是无关人士。满嘴奇怪词汇的女孩。】

“ 和那两个人在一起呆了大概三个月左右的时间?梦境里的时间我也不记得,只能就问大叔现在是第几号了这样。 天天和他们一起打枪一起生活的日子,和迦勒底比,一样的。后来,梦境的场所就变了。”

【那个少女非常厉害。灵敏度,集中力,对枪支的适应,都不是一般人能匹及的。魔力更是多到我都能察觉的溢出。菜鸟,自己的位置暴露得非常快,但是对战斗技能的领悟和对他人爱好的把握也一样,相当快,很快就用自己的热情和能力取得了舞弥和我的信任。难道这女孩是年轻的魔术师?三个半月零五天,都还不清楚她的身份,连真正的名字都没问出来,她就在一起吃饭的时候突然消失了。和她来到这里的时候一摸一样。当天,我收到了来自艾伦兹贝尔的邀请信。】

“梦里的冬木市啊,干净漂亮 ,学生们嘻嘻哈哈地去上学。和玛修希望的日常生活一模一样啊。完全不像特异点里那么糟糕,记载里的圣杯黑泥大爆炸应该也是之后的事了吧?大叔命令呆毛王砍掉的那个圣杯。”

【那个时候正是第四次圣杯战争开始的时候,前天才召唤了saber。那个少女突然出现在城堡外的雪地上。这次见面,少女马上就能和那个我不愿交流的saber交谈甚欢。但是无论那个满脸笑容的少女看起来有多开心,我都能明显看出来,她的内心,大概和言峰绮礼是相似的了。有时候一走神,竟然会把两人的气息搞错。】

“那个时候,他身边的呆毛王还比较白,没有承受过圣杯的吞噬,也还没受到'被迫'的压力,顺便一说,西装呆毛非常帅气哦。爱丽丝菲尔太太真是漂亮啊,雪一样的温柔女人,女儿也是可爱到爆!萝莉控的我简直要疯。到这个时候,梦境外的特异点已经修复了四个了,总觉得自己有点疲惫。即使是在梦境里。但是面对熟悉的人,还是忍不住要让自己动起来,跑起来。”

【这一次的她,依然十分不稳定。面容也明显憔悴了许多。比起之前,更加多次地突然呆住,放空好几分钟,然后又什么感觉都没有的继续刚才的话题。】

“这一次的他,比以前多了许多笑容。虽然他并不承认这一点。有妻子女儿的大叔果然还是~等等,还有舞弥小姐啊?咦。啊。欸~~~嘛嘛,我也是在迦勒底开后宫(各种意义上的)人,也没什么资格说大叔,哈哈。不过,觉得有点嫉妒啊~在座的女孩子们就我和大叔是没有什么关系的,哎呀呀~”

【杀了作为圣杯体的爱丽后,命令saber毁掉圣杯,但是明显这个行动失败了。冬木市被圣杯里喷出的黑泥吞噬,陷入了地狱。那个少女也在黑泥中不见了。都是我的错。是我毁了冬木,我杀死了他们。最后只能拯救到一个孩子。十分遗憾的是,没有办法再见到伊利雅。这个和少女相似的小男孩,可能就是我唯一的救赎了吧。于是我给他起名,叫做卫宫士郎。】

“那一场大火燃烧了整个冬木市。一瞬间我确实看见了特异点那般凄惨的景象。与之不同的是,那是一刹那间就完成开始和结束两步份过程的死亡黑泥。被吞入的那一刻,就是梦醒的时刻,恍惚间我听见有人在我耳边说,'呐呐~玩得开心吗?',这么一句话,声音熟悉得很。醒来之后,是玛修面对着我的沉睡面孔。啊,这果然是梦啊。但是这个梦境,和伊夫城一样真实啊。真厉害,果然是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吗?最近看了太多四战相关资料了。”

【少女说的没有错,我这就是一次大失败。她说我老是不考虑别人的想法,以为自己考虑周到做决定担责任,就能解决这世间的一切问题,迟早会后悔的。嘛,虽然我认错,但是后悔一词,我是不会接受的。那少女,明明看起来和言峰绮礼是一样的人,但是其实她内心深处的本质是不一样的。还没把士郎抚养长大,我就先走一步,真是不像话啊。虽然还想继续看着士郎读书长大娶妻生子,找到伊利雅告诉她我爱她,但是没有办法,圣杯里的那家伙,一直一直在催我。在黑暗的角落里,和士郎一样,一直对我唠唠叨叨的。】

“刷子告诉我,他经历的那段过去和我的梦境里他的故事,是一模一样的。那么卫宫士郎就是红A,小韦伯就是孔明.....啊啦啦,真是厉害啊。那个梦到底是什么啊?哪位从者的记忆吗?历史回溯吗?我不知道该把那个梦境视作什么,但肯定不是那个虚假的所罗门设计的.....大概。那么.....大叔他是真实存在的吗?哎呀我在想什么?!”

【于是,卫宫切嗣,成为了从者 卫宫。不,这不是从者,更像是圣杯的代言人,抑止力代行者,为了圣杯本身的意志而奔波。每天都要做很多肮脏的事情,虽然也习惯了。对伦理万物也没有感觉了,只能凭着圣杯塞到我身体里的天平判断事情。至于那个名为卫宫切嗣的灵魂还在吗?我只能说,不知道。】

“刚解决第五特异点,新的特异点就又出现了,这次还真是快,有一种马不停蹄的感觉,累啊。快点打完回去抽卡,真是的。”

【没有时间和空间的概念,渐渐就开始忘记了自我和过去。但是暗杀者的直觉告诉我,有什么要来了。】

“这个新特异点是正常的冬木市!!??欸!?我勒个去!!??这不是我的梦境嘛?!一模一样啊?!??”

【这次的任务,看起来只要把圣杯体人造人杀掉就好了吧。】

“等一下,这次的故事改变了。这里的刷子跟着我们走了,所以不会有自杀的be。法元帅也提前解决了,所以不会有后面的混战。金闪闪那个逗逼也被我搞定了。黑狂跟着大帝走了......但是,我最不懂的是,爱丽丝菲尔的丈夫,卫宫切嗣,竟然是不存在的?!”

【有个女的带着她的从者们三番五次阻挠我杀掉那个人造人,真麻烦。明明不是这次圣杯战争的参与者,估计连这个世界的人都不是。现在别说杀了人造人,那个女的简直满世界找我,微妙地觉得恐怖呢。】

“虽然有什么不对劲,但是我能认出他来。那个兜帽男,就是我梦里的男人,卫宫切嗣。本该是saber的真正御主,爱丽丝菲尔的丈夫,伊利雅的父亲,舞弥的主人,唯一的魔术师杀手,我....喜欢的人之一。啊呀呀,不愧是被冠名为少女杀手的卫宫切嗣啊.....没想到,我也中招了。”

【....那个女的一个人也敢冲上来!!她手里还拿着教会代行者用的黑键?!她是冬木还是哪的修女吗?!真的什么都不怕直接跑来找我啊!还有一个女孩子力气怎么会有这么大啊?!】

“瞒着其他人,私下跑去找言峰绮礼要来了武器。咕哒子我的小小冒险又开始了。要找到那个人,对于现在的我来说,实在是轻轻松松。有趣的是,没有卫宫切嗣在的世界线里,言峰绮礼这个男人无趣得要命。之前对他的那丝丝恐惧,在这里根本就没有存在的必要。”

【那个女的太可怕了。】

“突然发现自己陷入了和言峰绮礼一样的状况......卫宫切嗣真是像猫一样。”

【在那个情况下,也只好跟过去看看了。】

“最后还是得靠孔明先生才让卫宫跟着我(们)走。话说先生你真的没问题吗,对大帝的吐槽都要突破天际了。虽然我早就知道你就是帝妃了(滑稽笑)。回去就让你们结婚吧(如果这个世界线的我有你们俩在迦勒底的话。其他世界线的“我”,估计也是这样想的吧)。”

【被那家伙逼得回忆起来一些东西。】

“看着卫宫对爱丽越来越温柔,也不再提及要杀掉她的事情了。我一脸欣慰和嫉妒。汪汪汪。”

【这个世界已经调整回轨道,我也没有留下来的必要了。】

“大叔又走掉了。我们解决了案件(bushi),告别大家,也回到了迦勒底。休息好之后,玛修,把仓库里的石头拿出来,我们该去抽卡了!”

【我回到了圣杯里,等待下一个任务。】

“日常抽卡刷狗粮,真是愉快啊。让我看看今天会抽到什么?新人?还是新的礼装?反正给我新的就是了!!呔!!给我欧气!!”

【又有任务了,看起来是长期工作啊。现身与召唤阵内,说出定下契约前暗示阶级身份的必要话语:又要做肮脏的工作了吗....算了....反正一贯如此。】

“.......欸。”

【......啊。】

“啊咧....这不是...欸...怎么会.....欸诶诶....”

【算了,反正都是伺候御主然后杀人的工作,这家伙......随便吧。反正也算是终于知道了你的真正名字...】
“卫宫切嗣先生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都说了现在的我不是他。】
“我不管!在我心里你就是他!!你还是他!!不论你皮肤再黑!头发再白!记忆再缺失!你也还是他!!我可以不叫你切嗣先生!!但是你永远都是我最喜欢的卫宫先生!!甜品我会做给你吃的!任务狗粮羁绊也会带你一起去刷!大士郎我也会给你捞到的!你老婆很快就来!你女儿虽然有点难但是我也会给你带回来的!你儿媳妇在未来的路上!!所以!!留下来吧!做我的伙伴吧!!拜托了!!!!”
【....】
“卫宫先生,帮助我修理人理,拯救这个世界吧!!我也想成为正义的伙伴啊!!!”
【.....那么,请问,你就是我的御主吗?】
“是的!!暗杀者!我就是迦勒底唯一御主,咕哒子!!!”
【比起真名,一定要坚持这个奇怪的称谓吗。】
【正如你坚持自己只是卫宫一样,我也就只是咕哒子,如此简单的事情而已啊。】





【不愿意使用真名的超疯狂少女御主。】
“和使用双枪的超好看暗杀者猫耳大叔。”
【“这就是某一个奇奇怪怪的世界线里,我们相遇于迦勒底之前的故事。”】

完。

░|・x・`)。
(没人在看我吧)
^(●゚∀゚○)ノ
(快速跑走)
(*´艸`)
第一次如此高产,还是在第一稿被误删的情况下,于是就用这么凑字数的方式~
╰( ´・ω・)つ──☆✿✿✿
反正是糖!!
(° ٢ °)嗯!
反正我爽了!
(◉ ω ◉`)
给看到这里的好奇宝宝们
ღ( ´・ᴗ・` )
比哈特。

评论(3)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