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修兹_填坑不存在的

日前
忙社畜和思考死亡


经常会出现私设角色/某角色这样的毒请注意。
英美影视以及英美剧动漫日常涉及,有时候有空会发一些漫画影剧推荐。
LGBT都吃,最近偏好乙女。
脑洞飞起,欢迎讨论。

【占TAG抱歉】【关于抄袭】挂关于@冰冷白金 的抄袭事宜(点开有大图)

我靠!?这抄袭也够快啊!?

十二翡:

卧槽气炸?!什么鬼东西???希望妹子给G太好好道歉!


G:



你有种抄袭,你有种出来跟我say hi 啊








而别:







首先当事人二位




原作者: @G 




抄袭者: @冰冷白金 








被抄袭文章:G太太的《光荣的葬礼》,CP为FGO乙女向汪咕哒,即库丘林x藤丸立香阅读点我




抄袭文章:冰冷白金的《光荣的葬礼》,CP为YYS的茨酒,即茨木x酒吞阅读点我








至于发文时间,G太太的文是于6.21号更新





而冰冷白金妹子的文,要晚上一天,6.22更新

















最后调色盘,因为这个是大面积抄袭,大家都是明眼人,打开链接一看估计都清楚了,所以只弄了一个简陋的网页版的调色盘




点我看调色盘




左边原文,右边是白金妹子的文,呵呵,抄袭不需要成本呢




或者懒得点开的朋友,可以看开头的图片(不知道为什么调色盘的图片自动跑到上面去了)








最后妹子,








抄袭可耻,麻烦道歉,G太太心软,别想着删文跑路




您真厉害,直接改了名字改几个词语就成文了




我们汪咕哒圈子是冷,但真的不容得您这么欺负的




自重




还把BG改成BL,也很有您的




没什么客气话好说,大家自由心证吧









评论

热度(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