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修兹_填坑不存在的

日前
忙社畜和思考死亡


经常会出现私设角色/某角色这样的毒请注意。
英美影视以及英美剧动漫日常涉及,有时候有空会发一些漫画影剧推荐。
LGBT都吃,最近偏好乙女。
脑洞飞起,欢迎讨论。

【影视推荐】日常DW吹

我是一个现实生活中的话唠妹。
真的。
因为专业是外语,学校外教也比其他学校多一些。

开学那时候,每次去那些【英语角】和外教聊天我看到英国人就问他看过《神秘博士》没有,然后和他们聊“啊~博士~啊~科幻~”吧啦吧啦。
在我附近,是几乎没有同龄人看《神秘博士》的,从中学到大学,除了一个被我安利成功的可爱妹子,和大学的一位爱好都差不多的师姐(这位简直是我的天使讲真),没了。
没了。
而且我的最爱女伴是Donna noble。
那个胖胖的,可爱嘴炮女士。
粮冷到爆啊泣,而且原著结局虐哭我无数次.....
现在喜欢的女性角色是master的女样,Missy(Missy演技爆表...超级喜欢她啊啊啊)(虽说绵绵也是我的最爱款master哈哈哈)

考完【形势与政策】,抽空补完了《神秘博士》第十季。(花了我一天啊)
doc还是一如既往的拯救着生命。

但是这一季,区区十集。
在下惭愧啊。
哭了三次。(眼睛剧痛)
尤其是第十集,最新集。
听到那个音乐就憋不住眼泪....

这一季编剧我真心服了。
每个故事都非常棒。(除了僧侣那集在下被气死了)

果然,矛盾的人类,最棒了!!!

PS:
看第十集的结尾预告搞得我一边哭一边笑...
.前面的剧情我还没哭完你就告诉我下一句Missy做主角而且还变回绵绵了我的妈呀魔法特你这是搞事啊以及我喜欢这样不要停!!!!我的绵绵!!!!
那么,晚安。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