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修兹_填坑不存在的

日前
忙社畜和思考死亡


经常会出现私设角色/某角色这样的毒请注意。
英美影视以及英美剧动漫日常涉及,有时候有空会发一些漫画影剧推荐。
LGBT都吃,最近偏好乙女。
脑洞飞起,欢迎讨论。

刚才不经意间逛了一圈《传说之下》的英文tag。

这款游戏我当年(高中时候的事了)玩没过关(手残党的悲伤),直接卡关在主角组的阵营中...太丢脸了。
后来我是在B站视频通关的   :)

这游戏本身质量相当高,国内外玩家对于游戏世界观的完善我也是有目共睹 ,B站上有好多超级棒的相关视频,au大家也玩得非常好,我记得我Lof关注的几个太太就是这个圈子的,而且她们的au完成度之高经常令我佩服。
(PS:我也是吃游戏里几对可爱到爆炸的cp的)

没想到现在那边出了这么严重的事,哇哇哇.....
现在的十三岁孩子会有这么嚣张不知廉耻吗。
有。
闹到国外人家亲妈那里去了这种操作我还是第一次见.......

再加上最近看的一些新闻啊什么的。
有时候真的还是觉得,对人的教育真的很重要。
教育啊。

有时候懂再多,做人,还不如人家了六岁小孩呢

罢了,不如睡觉。

评论